翡翠严品签约热云数据,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19 4月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以及消费方式的转变,网购逐渐成为人们消费的主要方式,依托互联网平台,翡翠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近日,国内知名翡翠交易平台翡翠严品签约热云数据,接入TrackingIO广告效果监测平台,热云数据将助力翡翠严品业务高效增长,为广大翠友提供更放心的购物体验服务。

据了解,翡翠严品App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型翡翠批发交易平台,于2017年6月正式推出。翡翠严品始终坚持以翡翠玉石产品质量为王,整合各大著名翡翠集散地优质货源,从源头上把控品质。在互联网碎片化购物的大环境下,翡翠严品通过直播+电商的模式,利用大数据技术,致力于为用户解决买假、买错、买贵三大痛点,让用户省钱、省心、省事的同时,买到心仪的优质翡翠!

翡翠严品负责人提到,在移动互联网的环境下,线上平台交易日益凸显,翡翠玉石交易也将得到新一轮红利,本次与大数据服务商热云数据签约合作,借助其强大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将进一步提升翡翠严品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不仅能帮助翡翠严品在获客阶段做到高效地用户增长,更在用户留存率和活跃度上起到助力作用,有效地把握住发展机遇。

翡翠玉石产品获取用户的投放成本相对较高,然而在广告投放过程中,会经常遇到渠道刷量作弊等行为,广告点击量大,部分获取到的用户没有后续行为等,对于翡翠玉石产品来说,获取到有效用户的成本变得更加高昂,难以掌握真实的数据。

翡翠严品负责人表示,翡翠严品在目前市场上各媒体渠道上进行投放,部分渠道获取的用户难以辨别真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时间投放的效果却不如预期,而接入热云数据TrackingIO广告效果监测平台之后,各投放渠道数据在一个平台上直观展现,监测每个渠道获客数据,通过评估用户质量来估量投放渠道质量,准确了解到用户来源渠道和触达情况,更便于分析各渠道投放效果,使用热云数据的广告防作弊体系,有效过滤作弊和无效的广告投放数据,从而优化投放渠道,对数据更有把控力,广告投放的转化率和用户留存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流量稀缺的今天,深度了解用户需求成为产品不断优化的关键,但是往往需要调动公司内部市场、运营、产品等人员的一起参与,同时需要分析各部门数据,这过程将消耗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而由于各部门之间数据不连通,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

翡翠严品负责人表示,翡翠严品在与热云数据合作之前,公司各部门数据之间或多或少存在数据壁垒,迫切希望打造完整的数据体系,热云数据TrackingIO的接入,为公司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助力翡翠严品构建不同部门、不同系统的结构化及非结构化数据,建立高效的行业数据指标体系,公司运营、市场、产品等部门实现同一平台数据管理分析,构建了完整的数据闭环,公司整体运营效率显著提升,产品也得到不断的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