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AA到手游和泛娱乐,XMP带你洞悉热门品类出海增长新机遇|活动报名

19 5月

 

2023年,出海的热潮仍在持续升温。中国游戏和应用类开发者正在加速走向海外市场,无论是在主流市场还是细分领域,都在不断加大产业布局和研发投入,以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但近年来,随着流量成本上升、赛道竞争加剧、合规政策收紧,中国出海开发者也开始陷入苦战,需要加强产品创新、优化投放变现策略、提升用户体验,并注重精细化运营,提高自身的商业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基于此,XMP 近期携手TipTop、罗斯基、TikTok for Business、TopOn 等多位行业专家,围绕IAA、手游、泛娱乐等出海热门品类分别在北京、深圳和武汉城市联合举办三场线下活动,就出海挑战与细分赛道增长解法等话题展开探讨,邀您一起共同探索出海新机遇,实现出海新增长!

 

IAA出海场-北京

主题:捕捉红海市场新机遇  IAA 应用出海增长密码

时间:5月18日 星期四 14:00-17:00

 

IAA成为出海热门赛道,吸引越来越多开发者关注与布局。在出海不断内卷趋势下,开发者还有更多的增长机会吗?本次活动邀请TipTop、Google、TopOn等业界专家共同揭秘IAA应用出海制“胜”指南,洞察2023年IAA应用出海增长新机遇。

汇量科技旗下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工具 XMP 产品负责人唐子丹将在会上以《买量内卷加剧,如何构筑高效投放体系增效突围》为题,分享完善高效投放体系的成功经验。

 

 

 

手游出海场-深圳

主题:2023 游戏赛道新机会

时间:5月24日 星期三 13:30

 

面对赛道拥挤、成本高居不下、买量效率低以及AIGC强势降临的游戏出海市场的“全新格局”,开发者如何应对种种挑战,探寻游戏赛道新机会?

5月24日13:30XMP 携手罗斯基 HiGAME 联合主办“2023游戏赛道新机会”线下沙龙,从中小团队破局、高效买量投放、中度游戏策略、AIGC游戏应用、选品立项思考等多角度进行分享。

XMP产品经理林尧昌将在会上分享《2023年,如何重塑高效出海买量工作流》主题内容,助力企业提高买量效率,破解增长难题。

 

 

 

泛娱乐出海场-武汉

主题:应用出海营销沙龙

时间:5月25日 星期四 14:00-17:00 

泛娱乐出海还有哪些机会点?AI时代泛娱乐产品如何创新?买量内卷时如何合规高效创增长?

5月25日14:00XMP 携手 TikTok for Business 、声网举办 “把握创意营销新机遇,赋能泛娱乐工具新增长” 营销沙龙。

XMP 资深产品运营陈荣荣将发表《泛娱乐买量内卷加剧,高效投放助力增效突围》主题演讲,并分享探探等开发者的成功案例,和大家共同探寻泛娱乐应用出海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