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团建:唱想未来,预见更好的自己

11 7月

说到团建你会想到什么?

破冰拓展,喊口号表决心?

聚会吃饭,一轮轮地互相敬酒?

还是换个地方开会加班…

这样的团建早就out啦

你想象不到,热云的团建

竟是一场智慧、速度与才艺的精彩对决!

趁着盛夏的大好时光,热云数据100余人齐聚京郊密云,共同感受绿水青山的美景,一同“唱想未来,预见更好的自己”。

团建内容别出心裁,数学课上棋局大战,体育课上徒步登山,音乐课上歌王争霸,美术课上共绘蓝图。

数学课:烧脑棋局,谁是计算之王


玲珑棋局,每个团队究竟有那些最强大脑出没?

全体员工被划分成了四股力量,选出最强大脑,进行着一场智慧、知识和敏捷的较量。

体育课:徒步登山,考验意志的时刻

沿着美丽的白河峡谷,步行在波光粼粼的河边,大家一路交谈一路你追我赶,阴雨天气丝毫不影响前进的心情。

跋山涉水,穿行于山林小溪,经受着体力与毅力的考验。

徒步终点,传统的火锅已经早早地等待着全体员工入席,一场美味的路边野餐,跋涉的疲惫已经一扫而光。

音乐课:明星选手,歌王对决

首届热云好声音经过N进10——10进5——复活赛的几次激烈角逐,终于在团建当晚迎来了冠军争霸之夜,6名选手进行排位赛,参赛选手和邀请的帮帮唱同事一展歌喉,评委和观众席上掌声雷动。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下来,三个“Super Star”分别以瞩目的成绩夺得了首届热云好声音的冠亚季军,同时也收获了属于他们独特的奖品。

美术课:百人共绘,美好蓝图

大家手握画笔,认真地勾画,细心地填涂着,将真挚的感情和创意融入到画卷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这一幅“唱想未来,预见更好的自己”画卷拼贴完整,这是全体员工团结的象征,这也是众志成城,奋进拼搏的开始。

辉煌已创,未来可期

这次团建,很多员工都是第一次经历徒步远行,凭借着一路咬牙坚持,穿行于山间,经受了体力与毅力的考验,也展现出来了不输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热云数据团队的凝聚力,深刻体会了集体的概念,感受到伙伴们共同努力的那份快乐,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让团队中的每位成员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

人生一场远行,迈出第一步,坚持信念,在逐梦的道路上越行越出色。

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