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获“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技术服务商”和“最佳智慧营销分析”双项大奖

15 10月

10月13-14日,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广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由国际数据(亚洲)集团(IDG Asia)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举办的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在广州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会亮点环节,今年的Canton Tower the Best 颁奖盛宴也如期而至,该奖旨在奖励在2019年奖励为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的科技代表。热云数据凭借专业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服务以及不断创新的技术能力,荣获2020 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技术服务商大奖”。

另外,10月15日,由士研咨询主办,华东时尚行业CIO联盟支持的领袖营响力美好论坛2020——时尚美妆母婴专场在上海隆重召开。围绕“美好传递·价值营响”主题,深度探讨美妆母婴行业营销前沿发展,促进美妆及母婴行业营销创新发展与决策交流。在本次论坛上,经过前期严格审核评审,热云数据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智慧营销分析大奖

在两场行业大会上,热云数据首席科学家、AB Test事业部负责人王晔分别作了《AB测试驱动创新》、《品牌电商的增长黑客实战》主题演讲,分享了热云数据A/B测试服务助力广告主在移动营销领域技术创新和业务增长的经验。

热云数据自2013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大数据技术创新,为移动行业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数据服务。产品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广告素材洞察、广告防作弊、广告智能投放,A/B测试等服务领域,形成贯穿移动广告投放全生命周期的营销管理体系。服务线已经覆盖了移动游戏、金融、电商、社交、直播、教育、生活服务、手机工具等领域,已为超过10000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

未来,热云数据将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打造更高效的数据解决方案,为企业输出高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能力,帮助广告主依托数据驱动业务增长,助力移动互联网企业依托数据,实现业务与技术升级,推动移动行业营销高效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