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签约热云数据,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8 9月

随着移动用户人群不断增加,用户的个性化和多样性需求,APP产品开始通过数据驱动用户增长和产品优化。APP成为了对话的窗口,房地产营销也迎来了新的商业机遇与挑战。近日,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热云数据签约合作,接入热云数据TrackingIO产品,将帮助房多多分析用户多维数据,驱动用户增长,提升用户体验,提升运营效率,支撑业务效能增长。

房多多是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作为迅速崛起的行业新生力量,房多多通过移动互联网工具,为开发商、经纪公司、买房卖房者搭建了一个高效的、可信赖的O2O房产交易平台,是一家坚持以真房源、真服务、真交易为平台战略的房产电商。房多多App,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方法、思维逻辑,重新定义中国新房和二手房的交易流程。置业顾问可通过房多多App线上对接线下经纪人,一键获取线上线下全渠道购房客户,提高客户跟进和成交效率,实现楼盘销售业绩的快速提升。

截止2016年初, 房多多已与全国50,000余家优质经纪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覆盖全国100,000余家经纪门店,在线经纪人逾600,000人。合作开发商包括万科、绿地、保利等在内的众多一线品牌房企,合作项目达2,000多个。

房多多与热云数据签约合作,热云数据将提供多维的数据分析技术,为房多多带来以下方面的服务与价值:

1、全面监测各类型产品及渠道

1、在热云后台可创建产品平台为ios/Android/wap/h5,创建产品后针对平台特性提供对应的监测方案;

2、面对应用市场和广告平台2种渠道类型,热云分别采用分包监测和分链接监测。为了更好区别分包渠道不同位置的推广效果,分包的推广活动支持创建分链接的子活动,通过追踪短链确定不同位置的数据效果。

2、渠道纵向效果分析

热云提供广告投放过程中渠道归因监测,让客户知道每一个点击/激活来自于哪个渠道,以及这些设备后续留存、付费情况。全面的指标体系,深入展现了每个渠道的表现。

3、渠道间横向对比

综合各渠道投放数据,设计有各横向对比分析的报表。从核心指标入手,对比各渠道在点击、激活、注册、付费设备数、收入等方向的贡献值,为渠道选择提供了专业性的参考。

4、实时效果分析

配合实时竞价等投放模式,提供实时效果数据可供查看,及时地为投放决策提供数据基础。不必等到第二天才能了解到渠道投放表现,减小了试错成本。

5、防作弊体系

为了防止渠道作弊而产生资金浪费,提供可自定义配置的防作弊体系,甄别广告投放过程中的假量、坏量,节约投放成本。

6、多维度的用户行为分析

热云系统开发了多维度的用户行为分析,基础的留存分析、漏斗分析、事件分析,以及应用智能路径可查询特定目标操作下用户在各路径的分流情况;看单功能将各报表整合查看;为运营提供了数据基础。

关于热云数据:

用数据说话,精准用户,高效运营。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提供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移动大数据标签、渠道数据分析服务。服务近22万游戏和APP,覆盖超过10亿移动终端设备。已为超过10000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