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ip爱去旅游签约热云数据,实现旅游产品精细化运营

13 9月

旅游市场的火爆,出境游作为在线旅游的一个细分领域,迎来了巨大的行业机遇。人们对出境游的消费体验升级需求也更加强烈,个性化、定制化、自由化、趣味性、深入型、特色性的需求摆在了在线出境游服务提供商的面前。近日,专注于出国自助游市场的旅游预订平台iTrip爱去,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热云数据签约合作,正式接入热云数据TrackingIO产品,将帮助iTrip深入洞察用户行为数据,为产品升级和精细化运营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iTrip爱去,是一家专注于出国自助游市场的旅游预订平台。2013年建立中国区总部,致力于解决境外目的地端的吃住玩为目标,为出境游客人提供包括门票、游船、潜水、观光飞机等在内的境外自由行碎片化产品的预订。跳过了地接社和批发商的环节,提供更人性化的附加服务。2015年1月,其获得过戈壁创投 A 轮投资,开始在已有的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境外自由行线路之外,不断向多目的地境外自由行市场发力。

1、精准数据,减少运营成本

热云数据数据误差率在2%-3%,后台对接了约300家主流的广告平台(含广点通、今日头条、UC头条、爱奇艺等),通过设备号+IP+UA等信息进行用户精准的匹配。热云数据独创的防作弊、防刷量和去重等机制,对投放广告平台、渠道进行实时监控,及时甄别广告虚假数据,帮助iTrip在投放过程发现作弊和去重刷量数据,显著减少投放成本。

2、全面监测数据,支撑精细化运营

热云分别采用分包监测和分链接监测。为了更好区别分包渠道不同位置的推广效果,分包的推广活动支持创建分链接的子活动,通过追踪短链确定不同位置的数据效果。热云数据分短链功能,为iOS和安卓不同广告平台、不同素材生成不同短链,与媒体、dsp做接口对接,收集点击后的归因参数,帮助iTrip对数据掌握更强的把控力。

同时,分析产品用户从哪些渠道进来,帮助iTrip发现更多流量的来源和需要在哪些渠道加强投放,从而调整营销投放策略,发现哪个渠道更有吸引用户的潜力和价值,如果没有被挖掘到,可以继续深挖。

3、分权限管理设置,协调部门配合

分权限管理,指的是对产品内用户数据权限的分级分权,可以为老板、部门负责人、项目操作人员、商务人员及合作渠道分配不同查看和操作权限;市场投放数据与运营用户分析后台实现在一个系统可以完成;行业看单功能可实现市场和运营伙伴无需后台捞数据即可实现可视化图标等功能。不仅可以实时查看,协调公司不同部门之间配合,极其灵活的分析维度帮助iTrip实现了精细化运营,加上分析模块丰富,提供了不同的思考角度来理解数据的变化。

关于热云数据:

用数据说话,精准用户,高效运营。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提供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移动大数据标签、渠道数据分析服务。服务近22万游戏和APP,覆盖超过10亿移动终端设备。已为超过10000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