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猿·金猿榜丨热云数据荣获2020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产品奖

22 1月

2020年11月,数据猿推出了“数智跃新,破浪而出——大数据的2020,我的2021”大型年度主题策划活动,旨在通过媒体的方式与力量,以数据视角发掘在过去的2020年中,那些值得关注的企业,以及那些不容错过的优秀产品与技术。旨在期望与大家共同携手推动行业的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2021。

在本次近2个月的活动期间,数百家企业参与其中,向金猿组委会提交了众多精彩的文章、案例、产品与技术等申报资料。数据猿内部与外部专家评审团经过层层把关,最终评选出了2020数据猿2020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产品,热云数据旗下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AdsDesk荣登榜单

热云数据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区别于媒体、DSP等流量方系统,不以促消耗为目标,而是专注于广告投放过程本身,直接助力投放方降本增效,最大化实现广告收益。

AdsDesk平台基于Marketing API对接聚合多个主流媒体及流量平台,依托大数据和AI智能技术,为广告主及代理商提供全面、智能、高效的广告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多种自动化运营和全面监控功能,充分提高广告投放效率,最大化节约投放成本和优化效果,多维度有效提升ROI,实现广告无忧智能投放。

热云数据始终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技术创新,为移动行业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数据分析服务。打造高效的智能移动营销闭环,为全移动行业企业输出高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能力。帮助更多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客户实现移动营销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