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受邀参加广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培训会

19 8月

6月7日-8日,由广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办的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培训会,在中山大学南校区梁球琚大礼堂举办。热云数据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培训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精神,大力推进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发展战略。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讲授大数据的基础理论、产业政策、核心技术、创新案例及运营管理方法。树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大数据运营管理意识,提高企业负责人对大数据发展战略的理解水平,强化各行业的大数据顶层设计及应用能力。

热云数据作为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专注于大数据的深耕与发展,在大数据系统采集技术、数据挖掘算法、用户行为分析建模及数据应用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决策等数据服务,让数据创造价值。热云数据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与广州大数据管理局积极配合,深入交流大数据领域相关技术知识,共同推动广州市大数据快速发展。

热云数据秉承“数据,开放,共赢”的理念服务于全移动互联网行业,将与大数据领域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和大数据运营管理技术,同时,热云数据也将积极响应国家的相关政策的号召,履行好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努力推动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热云数据

北京热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热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11月,在2015年11月初完成A轮5000万规模的融资,经过3年飞速发展并于2017年5月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其核心团队成员来自Google、百度、阿里、京东、Zynga、Paypal等公司,核心成员在大数据系统采集技术、数据挖掘算法、用户行为分析建模及数据应用方面经验丰富,是一家技术驱动型移动大数据公司。热云基于海量的移动端数据通过挖掘,分析,建模,打造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决策等数据服务,让数据创造价值。

截止目前,热云数据已为10000家以上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覆盖超过10亿移动终端设备,服务超过50多家上市企业,其中移动游戏企业合作数量覆盖率在85%以上,覆盖的行业从移动游戏走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金融,电商,直播,O2O,房地产等领域。 合作客户包括百度,360,腾讯,硬核联盟,努比亚,搜狐、优酷,蓝港互动,华清飞扬,37互娱等。

热云数据于2017年2月28日正式联合多盟,力美,舜飞,摩邑诚,YoMob,陌陌,应用试客,Vungle,AppLovin,巨鲨等十大国内优质移动广告平台和数十家一线广告主成立了“中国诚信移动广告联盟”-CMAA。旨在通过联合国内各行业广告主,移动广告平台和媒体渠道来共同推动并建造合理竞争,多方共赢,健康有序发展的移动广告环境。是为净化移动广告行业而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