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更新| 热云产品持续升级,助力营销更简单高效

1 4月

随着营销竞争不断激烈,移动营销领域对“效率”、“效果”提出了更高的需求。热云数据持续对旗下移动营销产品进行更新,不断满足广告主投放需求,让移动营销更简单高效。

 

智能投放·AdsDesk产品更新

一、新增数据展示首页,数据查看更便捷
AdsDesk平台新增数据展示首页,投放数据查看一目了然。让企业老板、优化经理、优化师等不同层级人员更直观、快速地了解广告整体投放情况,及时调整投放策略,减少人力数据统计工作,释放人力,提升数据查看效率。

1、支持媒体筛选,全面掌握投放数据

AdsDesk平台首页可展示不同媒体平台的广告整体投放情况,可按媒体分类查看各推广媒体平台数据,包括投放账号的基本广告投放数据、跨媒体的广告数据、当日广告投放趋势、增速等数据,并支持按产品、项目、部门、时间维度筛选查看。

 

2、自由切换展示模式,广告分析更便捷

AdsDesk平台首页中的投放数据,可切换为图表模式,直观查看各投放项目、账户的数据,便于优化师快速了解广告整体投放情况以及同期数据变动情况,掌握广告投放效果是否在正常的范围内,快速找到需要调整和优化的广告项目或账户,提高广告投放效率。

数据模式

图表模式

 

3、自定义数据指标,一览目标数据

AdsDesk平台首页支持自定义设置关注的广告指标,优化师可根据需求,灵活设置关注的数据指标,帮助优化师更聚焦投放项目目标,便于数据分析,高效优化广告。

二、新增转化ID归因,广告归因更全面

AdsDesk平台腾讯社交广告转化归因模块在支持【全网归因】方式的基础上,新增【转化ID】归因方式,满足广告主不同的归因需求,便于高效开启广告投放工作。广告优化师可根据广告投放目标和产品需求,灵活选择匹配的转化归因方式,提升广告转化归因精准性。

 

三、腾讯广告模块支持自动版位,覆盖更多用户

在腾讯广告模块下,新增了自动版位功能。广告优化师在腾讯广告模块中智能创建广告时,可选择自动版位,实现仅创建一个广告,快捷地同时投放到腾讯广告的多个广告版位(包括腾讯看点 / QQ、腾讯音乐及游戏 / 腾讯新闻 / 腾讯视频 / 优量汇的广告版位),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同时有效地利用广告的预算,更合理控制成本,触达到更多的流量与目标用户。

 

四、快手模块支持激励视频广告,拿量更高效

快手广告平台模块新增激励视频广告位功能,满足广告主更多元的广告投放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助力广告快速拿量。

优化师在快手模块中选择激励视频后,可根据广告投放需求,选择自定义创意和程序化2.0两种创意方式,合理的设置广告创意。

另外,支持批量添加视频和作品广告语,可帮助优化师快速添加广告素材,减少人力重复操作,大幅提升广告投放效率,更快速开启广告投放。

 

广告效果监测·TrackingIO产品更新

热云数据旗下的第三方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TrackingIO迎来重磅更新,TrackingIO v2.0 将以全新的UI界面、交互体验、整合优化的功能模块、更加丰富的行业指标、以及更加快捷的数据报表展示面向所有广告主开放。

一、全新UI升级,更好的交互体验

产品UI界面全面升级,优化用户交互体验,加入了更多的操作指引和功能说明,提升了控件的操纵性,大幅降低用户学习成本,操作效率更高。

 

二、功能整合归类,更便捷的操作

功能界面整合归类,相较于扁平化的报表设计,新版TrackingIO的整体系统更加的结构化、层次化,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和操作更加便捷。

 

三、报表优化,数据查看更直观

新增更丰富的图形化、趋势化、合一化的报表数据,更便于投放人员进行数据分析与洞察。另外,通过技术迭代与优化,所有报表数据的加载速度提升了一倍以上,对大体量数据查看更快速展示。

 

四、新增行业模版,更细分的行业指标

新版TrackingIO行业指标模板由4个增加到9个,涵盖游戏、电商、阅读、工具、社交、金融、教育、出行与通用行业,行业指标更细化,赋能各个垂直同行业的广告效果数据分析能力。

 

五、高级功能模块全面升级,助力营销提效

新版TrackingIO为广告主展示所有的高级功能服务,涵盖投放广告详情、再营销广告解决方案、沉默用户回流归因、广告流量变现统计、防作弊卫士,广告主将更直观的了解到TrackingIO提供的服务,首次开通拥有免费试用的机会,便于广告主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功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