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重磅推出HIO巨量千川投放辅助工具!助力效率和效果双增长

20 7月

近日,作为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技术服务商,热云数据重磅推出巨量千川投放辅助工具——HIO为店铺自播/垂类自播商家、代理商提供智能投放服务,实现了包括跨账号管理、批量创建广告计划、素材洞察、定向效果分析、子账号权限管理等一系列便捷功能,帮助商家、代理商更高效快速的放大GMV。

一、什么是巨量千川?

如今,电商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相对成熟,用户数量已基本饱和,各平台之间是零和博弈的关系,竞争空前白热化。去年受疫情影响,线下实体商业广泛触网,新零售蓬勃发展,给电商市场带来了一波新的活力。在抖音电商营销赛道,更多的品牌看到了直播电商的价值所在,各地纷纷加大对电子商务产业的扶持力度,直播电商迎来新一轮热浪。

巨量千川是巨量引擎旗下的电商广告平台,为商家和创作者们提供抖音电商一体化营销方案。巨量千川是抖音新推出的智能营销平台,整合了DOU+、鲁班、feed等多种电商广告能力,既能站外引流,又能内部导流。巨量千川,把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的推广方式整合到一起的一个电商推广后台。

图片

二、投放巨量千川广告遇到的问题

在电商广告投放中,优化师往往负责多个账号投放,而为了找到起量的广告,大部分优化师习惯采用大量上计划投放测试的方法,这就需要优化师每天花费大部分的时间在上传素材、创建广告和计划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无法顾及广告素材优化工作,投放效率和效果难以提升。

图片

三、如何解决巨量千川投放问题?

HIO平台通过对接巨量千川mAPI,基于AB增长闭环的产品设计,在解决优化师投放效率的同时提供洞察数据结论, 实现效率和效果双增长。

1、一键授权,轻松入门

在“千川账号 ”功能中,优化师可通过点击“千川授权”跳转至媒体一键授权。通过授权回来的店铺/媒体账号可直接同步拉取店铺下对应的千川账号及抖音号,轻松完成账户数据传输,高效管理千川账号。

2、批量创建广告,助力双效提升

优化师每天都要在巨量千川上创建广告投放,由于传统的方式是需要手动创建每一条广告,当管理的账户多起来,创建广告将更繁琐,且极易出现偏误。HIO平台支持批量创建广告,通过使用多个视频、文案、定向包、创意分类、创意标签包进行智能组合,可快速创建出多条计划。同时,可满足固定定向测试素材,固定素材测试定向的ABTest场景,帮助优化师快速挖掘出优质的广告素材,助力投放效率和效果实现双效提升。

3、高效管理资产,一站式投放体验

对于多账户的广告主和代理商来说,每天都面临频繁切换账户的问题,无法及时优化广告导致广告效果下降。HIO平台支持多个广告投放账户及广告计划进行同时管理,基于不同的抖音号,高效管理对应的引流视频、文案、定向包、创意标签包,提前上传ABTest的元素,优化师不再需要频繁切换账号操作。同时,HIO平台支持每60秒获取媒体API数据,可帮助优化师掌握投放最新数据,及时止损放量,为盯盘保驾护航。

4、多维度投放资产数据,便于投后分析

HIO平台基于不同元素组装出来计划产生的数据,进行各种维度的拆分、汇总生成各种投放资产数据。优化师可根据元素数据进行精准调优,持续优化增长漏斗,达到更佳的营销效果。

5、子账号管理 ,支持多人项目协作

HIO平台主账号下支持添加多个子账号,便于让更多的优化师在同一平台下进行协作。并以项目维度进行数据隔离,确保团队协作有条不紊,大幅提升广告投放效率。

点击“HIO”立即申请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