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营销携手热云数据,智能营销驱动企业增长

30 9月
移动营销下半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广告主面临着效率与效果的双重挑战。传统的广告投放模式不仅耗时耗力,效果也难以保障,已经难以满足企业营销需求,如何提升营销效率和效果成为广告主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百度营销 & 热云数据

在此趋势下,热云数据作为移动营销领域的第三方大数据技术服务商,一直深入探索大数据与全链路移动营销的解决方案,致力于让移动营销变得更简单。近期,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与百度营销API深度对接,为广告主及代理提供全面、智能、高效的广告运营流程管理,通过多种自动化运营和全面监控功能,充分提高广告投放效率,高效节约投放成本,有效提升ROI,实现移动营销双效提升。

百度营销API是百度营销对外提供的“应用程序接口”,技术服务商和开发商能够基于百度营销API开发应用程序,实现对推广账户和广告的管理以及全链路闭环营销的能力,赋能广告主和代理商,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移动营销需求。热云数据AdsDesk平台通过对接百度营销API,可助力广告主和代理商实现极速创建广告,高效管理投放计划,全方位提高广告投放效率,提升移动营销效能。
AdsDesk平台特点:

1、数据看板——帮助管理者了如指掌不同业务线的运营情况,及时决策。

在一个页面内,概览实时数据,全媒体汇总数据展示,分媒体独立查看,图表结合,不同视图满足不同使用习惯及查看需求,可视化数据清晰直观掌握数据变化动态。及时调整投放策略。掌握产品投放波动。

2、批量创建——释放人力,优化创建链路,提升投放效能。

支持广告极速创建,帮助优化师几分钟内解决上千条广告创建需求,减少优化师重复低效的工作内容,加快广告投放效率,有利于在激烈竞争中获得更多流量,为公司扩大营收机会;借助智能模版功能,一键复制广告模版,让搭建计划变得简单有效。

3、数据分析——提升服务质量,节约人力成本。

提供多维度、多粒度数据报表,满足不同使用人员数据分析需求,效果报表、素材报表、人效报表等,让数据简单化,可视化;支持自定义发送报表,省去人力做表工作,一次配置,定时推送,减少重复性操作。

4、智能托管——帮助管理者降低潜在风险发生概率,及时止损。

智能化模块-智能托管定时全盘数据扫描,帮助优化师智能解决管理隐患,一键托管潜在风险的广告计划,及时调控广告计划,并迅速定位优化师,有效提高日常监管的效能。

5、资产管理——帮助提效素材制作工作流,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支持跨媒体资产管理、素材、定向、标题等,全媒体通用,一站式增删改查,全方位管理物料,脱离媒体后台束缚,极大节省物料管理时间和人力成本,释放更多时间及精力产出素材方向及投放方法论。

6、聚合赋能——全方位整理投放资源,保证投放全链路运行赋能。

全方位聚合媒体资源,对接热云数据优质产品资源,全力保证投前投中投后各个环节。为投放赋能。

案例一
某手游厂商在新产品开始投放阶段,企业老板、优化经理和优化师都非常关注每个百度营销平台账户的广告投放情况,在传统的广告投放中,需要优化师手动频繁切换不同平台账户,工作效率极低,错过广告投放时机。

该手游厂商借助AdsDesk平台,企业老板、优化经理清晰了解买量业务的整体情况,评估投放效果,及时优化市场策略和资源投入。帮助优化师全面掌握各个投放平台的消耗分布数据,发现投放效果好的项目和账户,减少人力数据统计工作,释放人力,及时优化广告创意和出价,提升转化效果。

案例二
某广告代理商,在百度营销平台中使用大量建计划投放测试的策略,需要优化师每日创建大量的广告计划进行投放,而优化师手动搭建计划只有几十条,不能满足广告投放策略需求,难以找到起量的广告,严重影响广告投放进度。

广告代理商借助AdsDesk平台,对多个广告投放账户进行跨账户创建广告,实现一站式批量创建广告,优化广告创建链路,让广告快速抢量。广告代理商通过使用AdsDesk平台前后对比发现,在人力、财力、时间成本等方面均有显著优化,广告优化师可摆脱枯燥的重复上素材和上计划环节,广告创建效率提升了200倍。同时,AdsDesk平台支持跨账户上素材,对广告创意、定向、计划策略、广告组等进行灵活配置组合,广告优化师可定时上线广告,更便于广告优化师灵活分配时间,提升广告投放效率,有更多的时间创作广告创意和学习其他技能。

未来,热云数据将持续提升AdsDesk平台技术能力,与百度营销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完善API营销生态,为行业广告主和代理商提供算法和技术加持,让移动营销变得更简单,助力企业高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