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姐与热云数据签约,驱动企业服务升级

13 11月

大数据浪潮下,保险业务模式从传统线下逐步向互联网伸展,企业也在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提升产品用户体验,创新商业解决方案。近日,国内领先的保险服务平台保险姐与热云数据签约合作,正式接入热云数据TrackingIO产品,将助力保险姐分析用户多维数据,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产品创新,支撑业务效能增长。

保险姐是专注保险咨询解答服务的一款专业保险资讯服务平台,依靠自身深耕保险市场多年的经验积累,全面提供保险咨询、保险问答、保险圈子、在线专家解答、保险评测、保单管理等多项功能,不仅能为用户个性化展示最新最热门的保险资讯,轻松发表对保险相关问题存在的疑惑与困扰,也可以参与讨论回答,帮用户探索未知的保险行业。让用户对保险有一个新的认知,增强自己的保险知识,预防买错上当受骗,为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保驾护航。保险姐APP最具特色的保险箱功能,通过技术手段将用户保险合同转为电子版保存,用户可随时调出查阅,永不丢失、极为方便。

保险姐与热云数据签约,热云数据将为保险姐提供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服务,优化运营策略,促进企业服务升级。

1.精准数据,减少运营成本

热云数据通过设备号+IP+UA等信息进行精准匹配用户。热云数据独创的防作弊技术、防刷量和去重等机制,对投放广告平台、渠道进行实时监控,帮助保险姐及时甄别广告虚假数据,在投放过程发现作弊和去重刷量数据,显著减少投放成本。

2.全面监测数据,支撑精细化运营

热云分别采用分包监测和分链接监测。为了更好区别分包渠道不同位置的推广效果,分包的推广活动支持创建分链接的子活动,通过追踪短链确定不同位置的数据效果。热云数据分短链功能,为iOS和安卓不同广告平台、不同素材生成不同短链,与媒体、dsp做接口对接,收集点击后的归因参数,帮助保险姐对数据掌握更强的把控力。

同时,分析产品用户从哪些渠道进来,帮助保险姐发现更多流量的来源和需要在哪些渠道加强投放,从而调整营销投放策略,发现哪个渠道更有吸引用户的潜力和价值,如果没有被挖掘到,可以继续深挖。

3.分权限管理设置,协调部门配合

分权限管理,指的是对产品内用户数据权限的分级分权,可以为老板、部门负责人、项目操作人员、商务人员及合作渠道分配不同查看和操作权限;市场投放数据与运营用户分析后台实现在一个系统可以完成;行业看单功能可实现市场和运营伙伴无需后台捞数据即可实现可视化图标等功能。不仅可以实时查看,协调公司不同部门之间配合,极其灵活的分析维度帮助保险姐实现了精细化运营,加上分析模块丰富,提供了不同的思考角度来理解数据的变化。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