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掘金,量化增长——北京站蓄势待发!

20 12月

随着流量规模日趋稳定,存量时代逐渐到来,开发者们不仅面临获客难的挑战,还经历着诸多流量变现难题,开发者们亟需突破收益瓶颈,找到新的增长空间。

当前,开发者在变现时,通常会使用到广告变现IAA(In-App Advertisement)和内购IAP(In-App Purchase)两种模式。而IAA具有曝光率更高、更精准且能满足开发者个性化定制等优势,市场规模正高速增长,除了休闲游戏,越来越多中重度和工具类APP也进场尝试,逐渐成为众多行业开发者们重点发力的方向。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开发者该如何制定IAA变现策略,平衡用户体验与广告效率的关系?如何挖掘深度数据,合理提升留存和变现能力?

热云数据与TopOn携手共同开启“数据掘金,量化增长——IAA数据运营实战营”主题系列线下活动,陆续登陆北京、上海、厦门、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等8大城市,开启8城联动。12月23日,我们将开启北京站,力邀业内资深推广专家分享IAA变现实战经验,与开发者们共同探讨IAA变现全新的增长之路!

报名方式: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