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膺“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13 1月

近日,热云数据顺利通过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证,成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并被授予资质证书

 

“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是北京市为了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在服务企业创新、支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而设立的项目。在经过形式审查、书面审查、现场考察、综合评审和公示后,热云数据被授予“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得此殊荣,热云数据今后在开展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等公共科技活动时将优先获得北京市科委的支持;优先获得北京市科委关于重点科技项目、科技服务业的专项资金支持;优先享受高级人才奖励管理优惠政策;优先申报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热云数据作为创新型科技服务企业,深知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创立伊始,就自主研发了基于集成学习的预测方法、预测系统和可读存储介质、用于数据统计图形用户界面的电脑、一种基于优化TFIDF的特征提取方法及系统等10余项专利技术,以及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TrackingIO数据分析平台、热云广告投放效果监测系统等50余项软件著作权,热云数据通过对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核心技术的全面保护,在业内形成了坚实的技术壁垒。

被认定为北京市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标志着热云数据在技术、产品、综合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和客户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对公司品牌影响力,公司核心竞争力是极大的认可,未来,热云数据将在数据赋能营销增长领域更好的成就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