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获北京市2022年度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11 2月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对北京市2022年度第一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经过一系列严格认定以及公示,热云数据成功入选北京市2022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N2031

“专精特新”是为促进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而实施的重大工程。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专精特新评定遴选的首选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之一,对于提升中小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以及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该称号的评选过程对企业营收增长率、研发投入、创新能力等基础指标都有严格要求。在经历企业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多个严格的评定程序后,热云数据成功入选首批获批企业,不仅得到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公司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行业服务等方面的肯定,同时也彰显了热云数据在数智化产品方面拥有精益求精 、技术创新等深厚实力。

 

作为一家持续深耕营销智能化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热云数据始终专注于移动营销大数据服务,紧紧围绕移动营销发展与变化,不断创新和探索新的解决方案。如今,旗下产品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用户行为分析、 广告素材洞察、 广告防作弊,广告智能投放,A/B测试等领域,构建起贯穿移动广告投放全生命周期的营销体系,为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安全,高效,便捷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及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热云数据为已超过1万家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监测,分析及广告智能投放技术,覆盖各类App近22万款,移动终端超过23亿台。服务行业涉及移动游戏、社交、金融、电商、教育、直播、生活服务、手机工具等领域。

 

未来,热云数据将继续沿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路线努力前行,持续突破技术创新,提供更优质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营销能力,助力更多企业增长变得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