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引擎事件管理功能升级,AdsDesk紧跟媒体动态同步进阶

21 4月

瞬息万变的投放环境让每个参与的优化师都在与时间赛跑,对于增长来说触点越来越多元,投放就要越精准,优化师迫切需要一个平台,帮助营销工作高效运转。

近期,巨量引擎升级原转化追踪为事件管理,将逐渐暂停转化追踪的使用,实现从转化追踪到事件管理的全面切换。基于此,AdsDesk产品侧紧跟媒体动态支持事件管理,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不同优化师的投放需求,极致化提升广告投放管理效能。

实现应用、快应用推广目标类客户使用事件管理

此次升级主要针对应用、快应用推广目标实现使用事件管理,升级后,使用AdsDesk创建计划时,事件管理与转化追踪均支持使用,全方位满足业务场景。

支持跨账户使用事件管理并推送事件监测至媒体账户

升级后使用AdsDesk创建计划时,事件管理资产直接通过拉取媒体后台资产获取,操作路径减少,效率提升。优化师在投放同一产品多账户批量创建计划时,任一媒体账户存在使用需要的事件管理资产即可满足创建需求,实现跨账户、跨主体使用事件管理的资产、事件、监测链接。计划创建成功后,同时自动将相关资产推送至其他媒体账户中,实现共享,效率提升且极大的方便了后续投放使用。

支持按账户选择事件资产,按广告组或计划分配事件资产

多账户同批创建计划时,在确保巨量引擎平台已提前共享应用权限到投放的媒体账户中后,可在AdsDesk后台实现账户统一选择需要投放的事件、监测链接,同样支持每个账户分别选择需要的事件、监测链接。支持按广告组或按计划分配事件和监测链接。极大的满足了不同业务计划的配置需求,做到了用户应用场景的最大化满足。

支持使用事件管理中的监测链接或自定义监测链接

监测链接的配置上,AdsDesk采用了更加灵活的处理方式,实现在创建计划过程中使用事件管理中的监测活动或者自定义监测活动,可根据实际需求开/关自动关联监测实现。如用户购买了TrackingIO的相关产品,还可以享受TrackingIO能力在AdsDesk操作环境下的赋能,让投放管理的归因更加细致,贴合业务。

针对投放优化,未来AdsDesk仍将时刻保持与时俱进,随着媒体变化而不断升级,为优化师在多元化的投放场景中高效工作,帮助优化师在新一轮的投放效率革新浪潮中,解放重复繁琐的人力工作,逐渐向输出投放策略转变,助力企业营销更高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