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轻互动组件上线,AdsDesk助力优化师抖音爆量

29 4月

优化师的生活没有五一、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巧用轻互动组件助力优化师五一业绩轻松抵达旺季。

据了解,2022年五一假期流量将增幅10%-15%,叠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宅经济”再次爆发,是广告主、优化师爆量的好机会。已经有诸多广告主节前增加广告投入,提前储备素材、广告、账户预算,覆盖重点流量位置,充分吃到流量利好。

如何吃到流量利好?AdsDesk上线轻互动组件,应用推广目标下全行业支持使用,助力投放降本增量。轻互动组件是巨量引擎针对竞价抖音信息流推出的全新互动广告产品(附加组件),在不打断视频播放的情况下,以组件的形式引导用户参与轻量互动(如点击/滑动等),提升转化效率。

轻互动组件由「玩法」+「奖励」构成,包含盲盒、翻卡、刮刮卡等多种样式,根据产品属性添加礼包码、优惠券等奖励,在巨量AD后台资产创意组件处创建。

通过AdsDesk创建应用推广计划,投放广告位包含抖音视频并添加视频后,创意维度「附加组件」可以选择轻互动组件,AdsDesk会实时拉取媒体账户已创建的组件直接选择使用,省时省力。同时支持按广告组或广告计划分配,灵活配置。

四大优势助力优化师五一爆量

交互形式新颖

有效激发用户点击:不打断视频(4s/10s后出现)的情况下,通过趣味、轻量玩法组合视频内容,自然吸引用户点击与转化,玩法互动门槛低、完成率极高。

利益点更前置

与视频同频刺激转化:将激励点(如优惠券、礼包码)在视频播放期间前置露出,用户互动后收获激励,转化流程更顺畅,意愿提升。

制作低成本

快速丰富创意资料:最少仅需文案即可使用产品,通过多文案/多图/多样式选择,能够快速低成本丰富创意样式,实现视频x组件的多样个性化投。

五一流量扶持

游戏等部分行业有激励扶持,更多详情可咨询媒体运营同学。

优秀案例效果展示:

来源:巨量引擎轻互动组件案例大赏

五一节日自带仪式感、流量属性和情感内核,是品牌创造爆款,完成逆袭的杀手锏。成功的五一营销在于激发节日购买诉求、创造利润、积累并转换目标客户群。广告主只有利用节日营销扩大品牌辐射范围,找到深入用户内心的心门,才能够聚焦用户需求,做到新意无限、创收不止。全新互动广告产品,在不打断视频播放的情况下,以组件的形式引导用户参与轻量互动,助力优化师抖音投放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