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USERDESK与秒针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泛娱乐大数据价值

12 3月

2018年3月9日,中国领先的全域营销数据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秒针系统与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热云数据达成意向性战略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探索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的泛娱乐和反作弊大数据在品牌及效果广告行业的应用价值和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秒针系统在品牌广告效果监测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通过长期的研发投入,业务领域已经拓展至广告监测与评估、营销决策与洞察、数据化营销等角度;热云数据则在效果广告监测领域经过4年多的积累,在网服、游戏、直播、互联网金融、生活服务等领域积累了数千家企业客户,解决方案覆盖广告行为监测、运营支撑平台、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广告情报分析、设备及ip反作弊等领域,并将在近期隆重推出其智能营销云业务USERDESK,面向精准营销行业提供包括用户画像服务、投放策略支撑、广告投放效果优化、反作弊等服务,并以精准营销大数据服务赋能移动营销生态,尤其是程序化广告生态为目标。

据悉,为了筹备USERDESK智能营销云,热云数据除了挖掘自身移动大数据资源外,2017年起就在运营商数据合作、大数据交易平台、数据战略合作等层面频频落子,结合即将落地的热云USERDESK精准营销数据平台,热云将作为一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的精准营销数据港湾,为行业中的各类合作伙伴持续提供精准营销大数据的支持。

为了进一步挖掘双方在移动营销大数据行业的数据价值,并拓展大数据应用的场景,双方将围绕品牌广告投放在泛娱乐受众的精准营销大数据应用,以及设备级的反作弊和ip反作弊解决方案层面,通过联合建模等进行协作,我们也期待双方的合作成果在未来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