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P亮相GTC 2022全球流量大会,开发者们透露出海买量新诉求

13 3月

近日,由白鲸出海举办的 GTC2022 全球流量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XMP 一站式跨渠道投放工具作为本次大会参展商,携出海专家团亮相大会 B17 展位,现场人气十分火爆,吸引了众多出海开发者到场交流出海买量提效增长方法、细分行业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出海增长之策。

 

 

在本次大会,不少开发者表示参会的人员变多了,这也反应出疫情放开后,各行业开始恢复往日的生机,加快出海的步伐,尤其是在年初风口期,多位出海开发者表示将发力海外买量,渴望找到更多出海增长机遇。

 

我们通过与出海开发者深入交流,也了解到企业出海一些新的买量需求:

各细分赛道的入局者增加,买量竞争加剧,入门门槛升高。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开发者们交流过程中,普遍表示面临着海外营销平台彼此割裂,数据无法打通等问题,难以评估买量效果。
其次,各出海企业更注重降本增效,关注创意素材的优化方法希望借助外部投放工具来降低人力和投放成本,从而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

 

由此可见,2023年,出海仍将是大势所趋,出海开发者希望通过进一步增强企业自身买量精细化运营能力,提升出海双效,抢占出海先机!

在了解到XMP一站式跨渠道投放工具后,广大的参会开发者才发现原来出海可以更高效。

 

广告批量搭建,降低人力投入

 

海外多国家多渠道买量,需要搭建不同的广告,以及设置不同的出价、买量策略,然而在不少大媒体渠道的后台里,通常只能一条广告一个出价地设置,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

通过XMP组合批量叉乘功能,出海开发者团队能一次性创建多个广告,每个广告对应不同的地区,设置对应出价和素材。只需在创建时选好绑定关系即可,无需反复创建。

假设广告主需要创建 10 个不同国家的 Campaign,每个 Campaign 使用不同的本地化素材,在广告平台后台需要创建 10 次,最快需要 15-20 分钟。使用 XMP 可以一次性完成搭建,仅需要 5 分钟,帮助广告主节省将近 70% 时间。

 

 

同时,XMP内置AI助手功能,能实现自动盯盘。仅需设置规则,系统能自动监控数据变化,当数据达到设定阈值时,就会触发操作:比如花费大于2000,XMP就自动关停广告,并发送提醒通知告知优化师。

 

 

打破数据壁垒,构建精细化买量体系

 

XMP 一站式跨渠道投放工具(点击查看更多)集国内外主流大媒体、程序化广告平台、 第三方监测平台于一身,统一汇总全渠道数据,能够帮助优化师盘点跨渠道买量效果,查看自然下载量的 ROAS、LTV,最高可查看90天的 ROAS、LTV、留存数和留存率数据,省去了来回切换投放后台界面的繁琐操作,实时了解投放效果,及时把握投放时机。

 

细化分析数据,持续提升买量效果

 

出海开发者还提到,创意素材在买量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在买量过程中需要持续迭代素材,优化素材方向。XMP 设有企业素材库,设计师上传素材,投手能直接在企业素材库中选择素材并且创建广告投放,支持多渠道使用。同时,设计师能在 XMP 随时查看素材的数据,包括自动评分、 ROAS、留存、LTV 等数据。同时后台呈现各种可视化效果,支持表格、趋势图、柱状图、饼图等,能直观分析素材表现。

在素材优化方面,XMP 提供了素材分析报表,支持素材标签化管理。优化师或设计师可为素材打上标签,例如将素材的风格、元素、特点、人物打上标签,即可在素材标签报表内洞察优质的素材元素,大幅提升素材优化效率和质量。

 

 

细化分析投放渠道效果是精细化买量不可缺少的一环, XMP “流量池”功能,优化师能找到更多遗漏的优质子渠道,对比大盘数据轻松批量调价,优化 Campaign 效果,迅速起量拓量,精细化提升买量效果。

 

 

出海大趋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出海开发者不仅要在挖掘新增量赛道,同时在买量策略上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XMP将为各行出海开发者持续赋能,助力企业高效出海,增长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