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P邀您共聚上海,洞见2023游戏出海新机会|报名开启

13 3月

3月23日(下午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工具XMP联合罗斯基、移动广告聚合变现平台TopOn共同主办的“2023游戏出海新机会”上海站线下沙龙报名正式启动。

 

作为年度性质的系列主题活动,我们将围绕2023年游戏出海的市场机品赛道以及获量方式等方向展开内容分享。同时结合目前全球市场变化所带来的一些趋势变化,将分别从游戏的买量投商业化变现新流量渠道等方面展开分享,并且在产品类型上会更加聚焦游戏玩法融合与混合变现的讲解。

此外,对于目前从业者关注的热点AIGC内容邀请了嘉宾进行分享。而本次,罗斯基也带来了最近1年关于中小团队在产品立项方向与玩法融合选品的的思考及总结内容。

 

为什么,我们会以“游戏出海新机会” 为主题?

 

随着买量变现生态的日益完善以及成熟,行业已经逐步回归产品。特别是在全球移动游戏市场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我们需要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压力。从营收体量以及市场规模来看,游戏出海依旧是大势所趋。只是对于2023年,我们的判断:挑战大于机会。市场行业的变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都知道要去做调整和改变。但难点不是不知道问题,关键是怎么做:怎么转型与新的选品立项。

市场在变,机会也在变。如果想要抓住,那就需要立足团队基因与产品积累,从市场趋势、买量投放、品类方向、研发立项、长线运营、新商业化打法等多维度的中寻找突破。罗斯基组织线下活动的初衷,也是希望借助嘉宾的内容分享为大家带来方向的参考与产品合作机会。

 

报名方式

 

大家如果要报名本次活动(面向研发发行公司),可以直接在微信上联系罗斯基,几个微信号都可以直接联系到,报名通过后将同步本次活动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