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TrackingIO率先通过TAG 7.2版反欺诈认证,助力企业提升伪量识别与防护能力

20 3月

近日,热云数据 TrackingIO 正式获得TAG(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美国广告自律组织)官方颁发的流量反欺诈项目测评CAF证书,这标志着 TrackingIO 正式成为获得TAG认证的第三方广告效果归因服务商

测试结果显示 TrackingIO 的流量反欺诈能力符合:团体标准T/CAAAD 002—2020《互联网广告投放监测及验证要求》和TAG流量反作弊认证规范《TAG Certified Against Fraud Guidelines V 7.2》的要求,成为国内首家同时通过 GIVT 和 SIVT(认证规范 7.2 新增) 测试并获取认证的第三方广告效果归因平台。

 

 

2021年初,中国信通院与中国广告协会联合成立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简称CDA Tech Lab)正式将“TAG流量反欺诈认证项目”引入中国,帮助中国市场消除广告流量作弊。依据团体标准《中国互联网广告投放检测及验证要求》与 TAG 组织认证标准《TAG GAF Guidelines v7.2》对反作弊模块的技术实施和管理控制进行严格的质量审查与测试,对需要符合要求的企业准予颁发TAG认证,防止数字广告领域流量造假行为和虚假违法广告活动,提升国际市场的数字广告透明度和诚信度,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国际数字广告自律组织(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简称TAG)由广告业组织、互动广告局、美国全国广告主协会和美国广告代理协会创办。TAG参与企业需共同遵循四项自律标准,包括反欺诈认证(CAF)、恶意软件认证(CAM)、品牌安全认证(BSC)和反盗版认证(CAP)。通过这些标准的认证,证明企业在数字广告领域具有高度的合规性和合法性。

 

 

近年来全球数字广告流量造假问题突出,造成了严重的资源浪费和财产损失。2022年3月,中国信通院联合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数字营销异常流量研究报告(2022年)》显示:


2021 年,互联网广告异常流量 占比 10.1%,广告联盟为异常曝光重灾区,广告联盟的异常点击占 比远高于其他媒体类型。2021 年 GIVT 流量中,各细项之间占比最高的是黑名单 IP 曝光, 占比达到 35.9%。2021 年,移动效果广告平均异常点击率为 77.5%,相比 2020 年 的 56.7%提升 20.8 个百分点,相较上一年度涨幅出现翻倍式增长, 整体而言,2021 年全年异常点击率高居不下,在 7 月时达到最高值 86.1%。


 

作为第三方广告效果归因服务商,必须保持“客户利益大于一切”的态度才能更好的保护好广告主权益,因此必须具备对广告异常流量进行有效甄别和归因验证的能力。获得TAG认证的广告效果归因服务商,可以更好、更有效地帮助广告主进行投放渠道核减、调整投放策略、优化营销方法,较大程度减少因广告作弊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热云数据一直坚守“客户利益大于一切”的原则,笃定这是公司能够长久发展的根本,注重流量防护,为广告主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广告效果追踪和监测服务,帮助广告主提升流量防作弊能力,更好地管理市场预算,在广告投放中获取更优质的流量。

此次 TrackingIO 获得TAG认证不仅标志着国际权威组织对 TrackingIO 流量反欺诈能力的认可,也印证了“客户利益大于一切”的重要地位,意味着 TrackingIO 可为广告主带来最安全可靠的广告效果归因能力。目前,TrackingIO 在流量风控方向上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数据系统和策略算法闭环体系,并覆盖广告投放中的全链路,包括数据中心流量过滤、爬虫流量过滤、UA 异常过滤、虚拟设备识别、群控设备、设备篡改识别等。

热云数据TrackingIO高级服务MobDNA移动安全风控系统是专注为移动营销行业推出的实时异常流量探测与防控系统。利用不可变唯一ID 技术与多项风控策略形成的网状风控体系能够实时判别各类异常设备,帮助企业快速定位异常买量用户、营销黑灰产行为以及其他欺诈行为,从而达到甄别假量、节省成本、精细化增长运营的目的。

 

 

热云数据TrackingIO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整合了国内外 800+ 渠道媒体资源,为超过10000+ 企业提供全链路业务场景、多元化分析模型、灵活可配置的实时归因与数据分析服务。TrackingIO打通了广告投放前后端链路,通过 ROAS同期群,长短留存 +LTV分析,用户行为洞察,广告欺诈分析,能够有效甄别流量异常情况,真实反应广告投放效果,帮助广告主及时调整投放策略,让每一分钱花到刀刃上,实现降本增效。

未来,热云数据将继续通过数字广告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升级,提升数据技术实力,为广告主和数字营销从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热云数据与TAG、中国信通院、广告协会等组织将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广告行业的规范化和透明化,促进数字广告市场的健康和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