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重磅来袭,热云数据与您相约,共襄盛会

19 4月

GMIC北京2017大会5万人参与的景象犹在眼前,GMIC北京2018又拉开了启动大幕。2018年4月26日-28日,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 GMIC)拉开帷幕,我们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襄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和科技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2018GMIC重磅来袭,热云数据与您相约,共襄盛会

热云数据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端数据分析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本次大会将携旗下第三方移动广告效果监测产品TrackingIO,以及三月份重磅推出的新产品USERDESK智能营销云亮相本届大会,并在L52设立独立展位。将为业内人士与各大移动互联网行业厂商带来专业的产品咨询服务以及丰富的展位礼品。届时,不仅可以了解到国内权威的移动广告效果监测方面的数据咨询服务,还能体验智能营销云产品带来的丰富用户画像、投放策略支持等方面的专业的咨询服务。

2018GMIC重磅来袭,热云数据与您相约,共襄盛会

展位号:L52

2018年GMIC,以“AI生万物”为主题,谐音爱生万物,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此次大会恰逢GMIC十周年,盛况必定空前,热云数据已做好万全准备,张开双臂,迎接来自全球的移动互联网大咖们的到来。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