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登“年度最佳大数据企业TOP10”榜单

16 1月

2019年1月14日,2018极客大奖(Geek Awards 2018)年度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历经两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来自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出行、新零售、新物种、企业服务、消费科技、前沿科技、创业创投共12个类别的年度最佳企业/产品/人物TOP榜单重磅出炉,为2018年的中国科技商业版图增添一份新画像。热云数据凭借在大数据分析领域出色表现成功入选,荣登“年度最佳大数据企业TOP10”榜单

资料显示,极客大奖(Geek Awards)是极客网牵头发起的公正而权威的TMT年度评选,集22万专业读者、500名自明星、评委会专家及极客网编辑团队之力,历经项目征集、大众投票、专家评选和奖项公布等环节,最终遴选出中国市场最具极客精神的企业、产品及人物TOP榜单。据介绍,极客大奖迄今已是连续第四年举行,规格和规模逐年提升,记录并见证着中国极客们的创造创新历程。

2018年“黑天鹅”乱飞,全球科技企业遭遇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以来的又一个“黑暗时刻”。但危局中不乏生机,2018年又是技术大爆炸的一年,有望孕育新未来的新技术和新物种在这一年里不断涌现。在营销模式创新、人工智能等领域,大数据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热云数据始终深耕大数据,将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度应用到移动营销领域,覆盖全移动行业,为移动营销赋能,帮助企业提升精细化运营与决策能力,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热云数据已经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服务商,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包括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移动大数据标签、渠道数据分析等服务,产品线覆盖移动营销领域中渠道监测、用户获取、用户转化等环节,打造移动营销闭环,为全移动行业企业输出高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能力。

凭着专注与创新,热云数据目前积累起来了完整和丰富的数据,覆盖超过17亿移动终端设备,服务线已经覆盖了移动游戏、金融、电商、社交、工具、房产、教育等领域,已为超过10000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本次热云数据荣登“年度最佳大数据企业TOP10”榜单,更加坚定了在大数据领域前进步伐,热云数据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断提升和优化自身的数据分析技术,并基于海量的移动端数据,通过挖掘、分析、建模,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决策等数据服务,让数据创造价值。

在未来,热云数据将持续深度挖掘移动大数据,深入分析垂直行业的具体场景问题,与行业进行深度结合,打造各行业高效地数据解决方案,驱动企业转型升级,构建智能化的营销生态闭环,推动全行业数据营销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