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登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

1 2月

 

 

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移动端数据监测平台,热云数据正式成为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

Facebook 优质广告合作伙伴是得到 Facebook 认可、在某些特定领域或行业具有专业知识,并符合 Facebook 对营销知识及服务质量要求的广告代理公司。他们通过和 Facebook 官方代理商合作,根据广告主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北京热云科技有限公司(热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第三方技术驱动型大数据服务商,旗下产品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移动广告素材洞察工具、移动端防作弊卫士等产品,在大数据系统采集技术、数据挖掘算法、用户行为分析建模及数据应用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为行业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数据分析及决策服务,让数据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截止目前,热云数据已为10000余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和超过100家上市公司提供数据分析服务,覆盖移动终端设备超过17亿台,移动游戏企业合作数量覆盖率在85%以上。服务的行业包括游戏、社交、金融、电商、教育、直播、地产、工具类等移动领域。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于上海、广州、厦门、杭州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