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手游出海获客之道

18 3月

2018年,对于手游行业而言是可谓是风起云涌,虽陷入“寒冬”,但也有机遇和“春天”,随着版号审核的停发,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把出海当成重要的发展方向,虽然在2019年年初,游戏版号审核迎来重开,但手游出海已经是大势所趋。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出海,买量成为了大多数同行角逐之地,同时,大厂对海外市场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如何通过买量方式和运营玩法的创新来打破头部格局?在出海路上,国外手游买量市场现状如何,与国内又有哪些差异?如何选择海外投放渠道?哪些广告素材更有吸量?

3月21日,由热云数据主办、飞书互动协办的《乘风破浪 ——手游出海获客之道》分享沙龙将于厦门举行,本次活动将邀请手游行业资深大咖,从产品特性、推广策略、用户运营等多种角度,结合出海实战经验,与您分享手游出海乘风破浪之道。

 

活动详情

时间:3月21日13:00 ~3月21日17:00

地点:福建厦门思明区前埔路159号哇屋两岸中心3楼会议室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
▼▼▼

 

嘉宾阵容

 

活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