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分享|如何打造互金产品的用户增长体系

15 3月

随着移动端金融消费市场的高速发展,金融类app产品这几年呈“爆炸性”增长。为此,2018年政府逐渐加强了对互联网金融公司的监管力度与制度。在经历了去年夏天的P2P企业迎来了倒闭潮,接二连三的“跑路”、“倒闭”等“利空消息”,投资者对互金行业普遍持观望状态,互金产品需要打造更多的用户增长体系,重新获取用户,需要深挖用户需求,建立和稳定用户信心。

3月19日19:30,热云数据将举办《如何打造互金产品的用户增长体系》线上分享课,邀请活动盒子产品总监祁杰老师,结合多年实战经验以及丰富的互金案例,与大家探讨互金产品用户增长新方式,分享现金贷产品快速增长,降低获客成本的高效方法。

课程详情

分享时间:3月19日(周二)19:30

分享嘉宾:活动盒子 产品总监 祁杰 

分享主题:如何打造互金产品的用户增长体系

分享形式:微信社群分享

报名方式

1、分享海报至朋友圈集赞30个;

2、扫码添加热云小助手并发送海报截图,即可进直播群。进群听课后抽奖,热云好礼等你哦!

3、适合报名人群:市场、运营、产品

扫码添加热云小助手

马上报名

▼▼▼▼

分享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