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产品更新与优化(2019年4月)

8 5月

2019年4月,热云数据围绕用户实际需求及痛点不断升级旗下产品。其中TrackingIO新增了三个功能,Adinsight中国版和海外版在素材数量方面均有较大突破,并且在广告渠道上面也有所增加。

1、广点通渠道新增次留回调功能

增加一个次留维度的数据回调给渠道,广告主能够通过此维度数据获知更多的信息,清晰直观的看到用户粘度。

2、广点通新增账号维度授权

在“成员管理”—“权限配置”增加广点通渠道投放账号授权维度,方便用户授权子账号,查看数据。

3、推广活动详情增加LTV120、150、180指标点

用户在选择“采样时间”和“分析维度”之后,以通过编辑指标,让系统只展示自己关心的数据。目前,在付费指标选择层面新增了LTV120、LTV150、LTV180指标点,用户可以查看选择日期范围内,新增设备,在新增日后的120天、150天和180天的平均付费情况。

中国版(http://www.adinsights.cn)

1、素材总量:截止2019年4月30日,Adinsight中国版素材总量突破2300万条。

2、新功能上线:品牌/电商测试版上线,方便二类电商平台实时查看广告素材和创意,及时调整广告投放策略。(该功能目前只针对部分电商客户展示)

3、渠道上新:新增媒体渠道—皮皮虾。

海外版(www.adinsights-global.com)

1、素材总量:截止2019年4月30日,Adinsight海外版素材总量突破3600万条。

2、渠道上新:新增媒体渠道:Twitter、YahooNews_Japan、SmartNews_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