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品效合一·信创价值》营销论坛即将开启!

19 11月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互联网用户规模的扩大,大数据营销技术的快速发展,当下的营销早已不是传统的营销模式。品牌预算谨慎,用户转化路径缩短,用户获取困难,用户获取成本高昂等行业大环境迫使广告主和营销代理公司更加注重品效合一,力求寻找并实现品效合的最佳解决方案,使品牌的长 期价值和广告效果的转化能更好的实现协同。在这个虚假流量,欺诈广告等黑产横行的时代,真实是媒体广告业的生命,信用是媒体广告行业的基石,消费者作为市场终端,若对企业有了信任度缺失,则会给企业造成直接或间接损失,媒体也将失去社会公信力,企业也将很难真正实现品效合一的目标。

中国广告主协会为了维护信用治理,强化责任意识,开辟”信用+”时代的媒体责任与信用治理模式。中国广告主协会以政策法规为依据;以保障广告主权益为己任;以中国品牌与世广联的对接为目标;以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力量为辅助,为了切实推动媒体广告信用建设,为中国广告主服务,并将在2019年11月28日杭州承办品牌耀中华一《品效合一·信创价值》营销论坛,特邀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手机厂商,大数据企业,影响力广告主企业分享对行业的见解与理念。

论坛信息
主办方:中国广告主协会协办方:中国广告主协会信用价值专业委员会

合作伙伴:恒远飞讯、热云数据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层102B会议室

演讲嘉宾:

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