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成功入选《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企业

26 11月

2019年11月22-23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题“新一亿中流”,呼唤商业回归本质,主推深耕产业,不炒作估值,认真做营收和利润,真正创造价值的创业者们。在大会下午重要环节中,重磅榜单《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隆重发布。热云数据成功入选《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企业

2019岁末恰逢变局之年,再次重磅出击,寻找商业新力量。此次榜单主题为“新一亿中流”,从24个行业,57个地方,挖掘出100家过亿营收,千万利润,推动产业创新的企业。

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牛文文认为:“‘一亿中流’是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脊梁,2020年会成为‘一亿中流’的时代。”今年以“新一亿中流”为主题的榜单,是从创新价值、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以及人气五个角度在数百家候选企业中优中择优,选出了100家更具“一亿中流”价值的领先企业。

热云数据始终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大数据技术创新,为移动行业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数据服务。热云数据经过5年多的发展,大数据技术不断成熟,数据产品也更加多元化,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广告素材洞察、广告防作弊、应用运营分析、广告智能投放等领域,打造高效的智能移动营销闭环,为全移动行业企业输出高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能力。

凭着在大数据领域的专注与创新,热云数据目前积累起来了完整和丰富的数据,覆盖超过18亿移动终端设备,服务线已经覆盖了移动游戏、金融、电商、社交、直播、教育、生活服务、手机工具等领域,已为超过10000家移动游戏和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热云数据本次入选《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企业,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同时,热云数据将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断提升和优化自身的数据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数据分析及决策等数据服务,让数据创造价值。

随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企业移动营销必将发生变革和升级,未来热云数据将大数据技术领域的融合突破作为服务重点,深入分析垂直行业的具体场景问题,打造各行业高效的数据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移动营销企业实现高效增长,推动全行业移动营销智能营销生态闭环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