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产品更新与优化(2019年11月)

5 12月

2019年11月,热云数据持续深耕大数据,对旗下TrackingIO移动效果广告监测平台、Adinsight广告素材智能监测引擎进行更新,并重磅发布AdsDesk广告智能投放平台,构建智能营销生态。

一、TrackingIO 11月TrackingIO更新内容

1、【成员管理】-【授权活动】-【新建权限配置模板】,新增“全部”、“启用”、“停用”三个类别。

对于拥有众多推广活动的广告主来说,所有推广活动的罗列,导致日常的推广活动管理及数据统计等工作效率低下。新增推广活动分类,可以对广告主现有推广活动的进行分类展示,所有的推广活动一目了然,便于分类管理。广告主也可对已停用的推广活动进行“隐藏”不展示,并根据历史推广活动数据实时调整推广策略。

2、【推广活动管理】-【下载地址管理】-增加【搜索功能】。

为提升对于多个下载地址的管理效率,TarckingIO从用户角度出发,新增“搜索功能”,帮助广告主快速定位目标下载地址,减少对已有下载地址的查询时间,提升投放管理效率。

二、Adinsight 11月Adinsight-中国版更新内容

1、迭代监测技术,大幅提升各渠道监测素材数量。

作为技术驱动型大数据服务公司,热云数据始终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的融合与创新,11月Adinsight-中国版通过迭代监测技术,国内各渠道素材监测数量较上月提升60%,以更多、更快、更优质的素材创意,助力用户抓住更多潜在商机。

2、新增小游戏、小程序监测

游戏版新增小游戏素材监测功能,应用版新增小程序素材监测功能,完善对微信生态的素材监测,助力广告主打造私域流量的运营增长变现体系,实现私域流量的高效转化。

(Adinsight-中国版 游戏版上线“小游戏”监测功能)

(Adinsight-中国版 应用版上线“小程序”监测功能)

3、游戏版“首页”、“产品洞察”栏目,分别新增【产品及产品各维度统计数据】,热门素材达到分钟级实时更新,助力用户实时洞察市场竞争格局,及时调整投放策略。

游戏版首页新增“最新上架”游戏实时榜单

产品洞察新增各维度统计数据指标

4、优化“产品详细”tab签筛选交互样式,“全部素材”增加新增素材筛选项,从客户体验出发,优化素材筛选方式及提升素材筛选维度,帮助用户快速获取行业热门素材。

5、 “全局搜索”、“栏目搜索”迭代,以更多维度提升素材搜索命中率,高效展示目标素材。

6、 新增渠道“腾讯QQ”“TapTap”,国内渠道覆盖累计达80家。

三、Adinsight 11月Adinsight-海外版更新内容

1、11月Adinsight海外版新增监测渠道“Instagram”,Adinsight海外版累计监测渠道达18家。

四、AdsDesk 11月28日,AdsDesk重磅发布

11月28日,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品效合一·信创价值”营销论坛上,热云数据重磅发布AdsDesk广告智能投放平台(https://www.reyun.com/products/adsdesk/),构建智能营销生态。平台依托热云数据AI及大数据方面多年的技术积累,全方位聚合各类广告平台和媒体平台,为广告主及代理提供全面、智能、高效的广告运营流程管理,并通过多种自动化运营和全面监控功能,充分提高广告投放效率,高效节约投放成本,有效提升ROI,实现广告无忧智能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