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ingIO产品更新】让买量到变现收益查看更直观

18 12月

当前,移动App拥有充足的流量以及具备强大的变现能力是成功的关键。而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移动App获客和变现变得越来越困难。移动广告主无法准确、全面地获取及分析用户行为数据,导致产品精细化运营更难以开展。移动广告主迫切需要提升从买量到流量变现整个链路的用户行为数据分析能力。

热云数据不断升级产品服务,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近日,热云数据对旗下TrackingIO移动广告监测平台更新升级——正式上线【自定义事件总数】功能。这将帮助移动企业更全面地了解用户和产品内部价值点,掌握自身产品流量变现的收益情况,驱动企业精细化运营升级

TrackingIO在原有指标点【自定义事件设备数】的基础上,新增【自定义事件总数】功能,在数据报表中直观展示应用内自定义事件的数量总数,查看自定义事件相关数据和占比情况,帮助广告主高效统计用户行为数据,避免了因数据不准,无法实现营销闭环的问题。

【自定义事件总数】功能将有效分析各类场景下用户行为数据。比如“用户在产品某个位置,切换产品功能控件状态的事件次数”或者“用户点击产品某个按钮的事件次数”等等,对于转化率的监测将更加精确,帮助广告主以自定义的方式,分析用户在应用程序内的重要行为 ,从而更加全面的了解用户,为产品优化提供可靠的数据依据,深度挖掘产品价值点,为后续的流量变现提供数据支撑。

例如休闲类手游,手游开发者通过激励广告的方式实现游戏收入的多样化 。游戏运营人员往往在激励广告按钮设置自定义事件,以此收集点击按钮的用户数量来结算广告费用。在TrackingIO【自定义事件总数】未上线前,开发者只能获取点击按钮的玩家数量,无法采集和统计按钮的点击次数,不能提供准确的数据来分析广告ROI与调整手游的变现策略。

该功能上线后,广告主将能准确有效地统计每个玩家点击激励广告的次数,收集到更多维度的用户行为数据,帮助游戏运营人员更全面了解玩家,及时调整广告的收费策略,指导手游运营向精细化发展。

随着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热云数据将不断探索数据智能营销的解决方案,赋能企业营销升级,帮助企业深挖用户需求,以数据驱动企业精细化运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