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获CMO价值营销《金匠奖》

27 12月

12月27日,由CMO训练营主办的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热云数据旗下产品TrackingIO广告效果监测平台荣获《2019年度最受CMO喜爱的营销效果监测平台》。今年金匠奖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上百家企业,超过300份营销案例。热云数据凭借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据了解,“CMO金匠奖”由CMO金匠奖组委会主办, 是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界盛典。“CMO金匠奖”创立之初就是带着提升CMO价值的使命。希望通过发掘独具匠心的营销案例、公司和营销领袖对CMO的职业提升及个人价值有所帮助。

热云数据2013年创立至今6年,俨然发展成为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及广告防作弊领域的领导者。受CMO青睐的广告效果监测产品TrackinIO从上线至今,服务效果广告监测需求客户已经4年多,已累计覆盖了移动游戏、金融、电商、社交、直播、教育、生活服务、手机工具等领域。热云数据为超过一万多家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全方位监测分析服务,得到了业内高度认可,在多次评选奖项中入选并获奖。比如“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2019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等。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升级,热云数据围绕移动营销做了更深入和细化地探索,产品服务更加多元化。产品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广告素材洞察、广告防作弊、广告智能投放等服务领域,打造高效的智能移动营销闭环。未来,热云数据将为移动行业打造更高效的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移动行业企业输出高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能力,帮助广告主依托数据驱动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