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膺2020年度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

26 2月

近日,Facebook官方发布2020年度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最新名单,热云数据再次成为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

据了解,Facebook优质广告合作伙伴是得到 Facebook 认可、在某些特定领域或行业具有专业知识,并符合 Facebook 对营销知识及服务质量要求的广告营销服务公司。他们通过和Facebook官方代理商合作,根据广告主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1、数据赋能,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领先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服务商,热云数据始终致力于提升行业客户整体移动营销能力,推动全球移动营销行业发展。截至目前,热云数据拥有了成熟的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数据积累。产品覆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广告素材洞察、广告防作弊、广告智能投放等领域,已为移动游戏、金融、电商、社交、教育、生活服务、手机工具等领域的10000多家企业提供数据监测及分析服务,其中移动游戏企业的覆盖率超过85%,移动终端设备覆盖超过18亿台。本次荣膺Facebook优质广告合作伙伴,表明了众多移动行业客户对热云数据的高度认可,热云数据也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营销数据服务。

2、全方位覆盖,引领全球营销

众所周知,Facebook拥有庞大的数据库,一直以其覆盖面广、互动程度高、真实受众、人性化广告成效的优点,吸引了全球众多广告主青睐,为广告主提供精准化的受众,帮助广告主成功触及更多用户。

3、再度携手,共助出海营销高效增长

随着中国企业出海的持续升温,国内从事出海营销服务的企业也在不断增加,这也使众多出海企业面临着选择难的问题。热云数据作为Facebook优质广告合作伙伴,将为出海企业出海之路上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同时,热云数据将与Facebook携手,共同为出海企业提供一整套安全、便捷、专业的海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出海企业高效开展海外移动营销业务,帮助更多出海企业在全球市场获得更大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