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产品升级】导航栏全新布局,让广告投放更高效

21 2月

近日,热云数据AdsDesk广告智能投放平台升级上线,对导航栏全新布局新增跨账户批量创建、批量添加创意功能,有效减少优化师繁琐的工作,让广告主更简易地开展广告投放工作,提升广告管理和投放效率。

1、导航栏全新布局,操作更便捷

优化师在使用热云数据AdsDesk平台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优化师在后台对投放、创意、报表、工具和账户等功能进行操作的频率最多。在本次更新中,我们对AdsDesk平台导航栏全面重构,将常用的投放、创意、报表、工具和账户五大类功能直接呈示在平台导航栏,分类更合理,同时符合优化师广告优化过程中的使用习惯,更便于优化师进行跨广告平台切换操作,快速定位所需功能,高效开展广告优化工作。

2、新增跨账号批量创建,高效创建广告

在广告投放中,优化师手上往往管理多个广告投放账号,在进行广告创建时,需要来回切换账号和浏览器,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重复性的工作,急需跨账号批量创建广告解决方案。

热云数据AdsDesk平台在本次升级中,对自定义场景全面升级,在已有【单账号创建】功能的基础上,新增【跨账号创建】功能,实现跨账号批量创建广告。优化师只需将广告平台账号与AdsDesk平台账号绑定,即可轻松实现广告的跨账号批量创建操作,满足多重投放场景需求,提高广告投放效率!

3、新增批量添加创意,降低人工操作耗时

作为优化师,每天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优化广告素材上,不断测试并找到优质的素材,然后再将优质的素材分别添加到各个平台账户的广告创意中,同样陷入重复、繁琐的工作中。

对此,热云数据AdsDesk平台新增【批量添加创意】功能,对素材进行统一管理,优化师在创建广告时,无需重复上传物料,可在素材库和标题库进行多项选择,系统自动分配到每个广告创意中,快速为广告计划添加多个素材和标题,最大限度降低优化师人工操作的时长,在提升广告效率的同时,让广告投放变得更智能化和自动化,优化师将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素材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