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内测| A/B测试智能优化落地页,助力品牌全速UP!

27 8月

在广告投放时,如果优化师凭经验拍脑袋投放“我觉得转化应该很好”的落地页,那用户会迅速反馈什么叫“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投放广告时,还有很多方法论告诉优化师“落地页要快速迭代”,但是这个“迭代”,除了速度更该关注的是效果。

面对“怎么在投放落地页时兼顾效率和效果”、“哪个落地页版本转化率更高?”、“调整落地页的哪部分更能吸引用户?”等等问题,没有人能给出精确肯定的回答,但是A/B测试可以,有AI加持的A/B测试更可以。

热云数据Appadhoc A/B Testing落地页优化功能重磅上线,通过A/B测试“择优录取”转化率更高的版本同时,还能够实现“AI控流”,直接为“高转化”版本分配更多流量,进一步放大落地页的后续转化效果。

同时,将收集到的转化属性做进一步分析,得到特定用户人群与不同版本落地页的转化率对应关系,为不同的用户人群展示不同的落地页版本。实现“试验择优”→“AI配流”→“千人千面”三连攻,持续推高落地页转化率从而帮助品牌最大化获客。

热云数据 A/B 测试落地页优化

关键词:一键生成落地页A/B测试,提升转化率,AI控流进一步获得更多转化。

优势一:高效快捷,无需技术参与

A/B测试的“先验”试验体系会快速、直接地给出优化师落地页是“好”还是“坏”的答案,并且自动由“高转化”的落地页生成新版落地页,再由优化师自由修改生成不同优化方案。

优势二:智能配置+AI控流

无需人工,系统自动配置和运行A/B测试,由AI算法实时优化各方案流量分配,确保落地页整体转化率最大化。

优势三:实时流动

支持在投放过程中随时增加新的优化版本,自动剔除无效落地页,“新陈代谢”最大化落地页生命周期效用。

优势四:沉淀数据资产

在投放过程中持续积累渠道表现数据,优化AI模型,为后续投放提供更多数据和决策支持。

在流量珍贵,获客成本高企的当下,精细化投放广告已经是每个品牌的重要营销策略。热云数据Appadhoc A/B Testing已经为服务中的品牌陆续提供该服务,现开启免费公开内测,限额20名,扫码报名,先到先得。

扫码免费内测

热云数据Tips: 

怎么做好落地页的优化提升广告转化率?

① 明确最终转化目标,例如需要收集线索,那么提交表单就是最重要的步骤,页面其他元素无需太突出,以免分散用户注意力;

② 明确目标用户群,例如对于MBA教育的用户,商务精英图片形象可能会更有吸引力;

③参考竞品,借鉴主流大厂投放的落地页是如何设计的,有无创新点;

④页面性能,如果不能在几秒钟内吸引用户,就很难产生转化;

⑤快速更新,多版本对比,善用A/B测试,快速淘汰转化低的版本,更新高转化的版本。

善用工具,例如热云数据Appadhoc AB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