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双叒叕搬家了!!!

7 9月

阳光灿烂的吉日,搬新家

今年以来时常听到小伙伴儿们说:“工位不够坐”、“会议室约满了”、“候选人找不到地方面试了”……对于高速发展的热云数据来说,这些“甜蜜的负担”将一去不复返,随着蒸蒸日上的发展和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儿的加入,今天,热云数据总部搬家啦!

我们的新办公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与望达路交叉路口金辉大厦10层

 

2020年9月7日,晴朗明媚的周一,我们来到新的办公室,无限希望和美好憧憬争抢着跳上心头。

相比岁月静好,我们更爱激动人心,新办公室眺望是北京拔地而起的地标和车水马龙,收回目光是我们夜以继日迭代的产品和服务的无数客户。

这是一段崭新的开始,也是以往信念的延续。欢迎各位小伙伴儿们来打卡,一起见证热云数据的新成长。

“云游”热云数据新办公室

 

整洁明亮的办公空间,宽大的办公环境也更加舒适。

休息区、接待区,荣誉墙也更有氛围。

新起点,新气象,搬到金辉大厦,热云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儿们送来很多祝福。

新环境· 扬帆远航

 

每次乔迁都是热云数据创业征程的新起点,每个搬家的日子都值得我们铭记。全新的办公空间将有效提升每个部门的运营效率,满足小伙伴儿们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的追求。

热云数据创始人白冬立分享了自2013年创立以来热云数据简单的“搬家史”,也是一部浓缩的热云“奋斗史”,从2013年的背影中走来,始于“让营销更简单”的信念和梦想,热云数据作为一个数据智能洞察平台,服务了移动营销领域上万家企业。

未来,在新的办公环境里,热云大家庭的全员将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信心,用持续专业的水准和更高的工作效率、合作默契服务更多客户,一起向着目标再出发,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