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nsight率先上线「试玩广告」落地页洞察,轻松透视行业趋势!

11 9月

ADinsight移动广告营销洞察引擎自上线以来,改善了很多优化师“独自创作、盲投”的现状,通过ADinsight洞察同行是怎么投放广告的、主打什么样的产品、使用的素材效果怎么样……在了解同行的同时,发掘好的素材,好的素材创意可大大减少投放的试错成本。

近期,ADinsight移动广告营销洞察引擎(中国版)更新了【落地页洞察功能】,涉及的落地页类型包括:普通HTML落地页和试玩广告落地页

提到“试玩广告落地页”,由于比传统图片广告和视频广告转化效果更好,用户活跃度更高,因此在海外游戏行业被绝大多数游戏广告主采用。当前,国内市场随着程序化广告平台开放,也日渐盛行“试玩广告落地页”,ADinsight移动广告营销洞察引擎在国内率先监测了这种落地页形式,帮助广大游戏广告主轻松洞察最新行业风向。

ADinsight【落地页洞察功能】实用且高效,可谓给优化师们开启了“360°行业视角”–“这个落地页都在哪里出现过?”、“高转化的落地页的是怎么布局的,怎么引导下载的?”、“什么样的设计、文案比较受用户欢迎”等等优化师日常思考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落地页洞察功能】得到答案。

1、 落地页列表页面:

根据落地页域名或广告文案可直接搜索相关落地页并进行多维度筛选

落地页卡片数据内容

落地页卡片展示了落地页的样式和布局,采用本地化H5形式对落地页进行了完整的提取和呈现(包括HTML落地页类型和试玩广告落地页两个类型)。

数据维度:

展现落地页域名、关联的创意组数量、生命周期、关联公司、发现天数、关联媒体、关联投放平台、关联设备、落地页原地址等数据,可以收藏和下载落地页页面,还能使用手机扫描落地页二维码在移动端查看落地页原页面。同时,通过产品分类、流量平台、媒体、设备、时间等维度对落地页进行筛选。

2、 落地页详细页面:

落地页详细页面会展示与落地页关联的创意组、素材、文案相关数据。

指标丰富

落地页详细页面上半部分展现了落地页域名、关联的创意组数量、生命周期、关联公司、发现天数、关联媒体、关联投放平台、关联设备、落地页原地址等数据,点击落地页嵌入式页面区域,可直接查看落地页H5页面。

历史落地页可查

ADinsight通过技术方法把广告主投放的落地页完整保存到云端,让优化师不受落地页已下线失效的困扰。随时可查看竞品的历史落地页样式和布局。

关联大量可参考信息

落地页详细页面下半部分展现了落地页关联的创意组、素材、文案内容,以及这三个内容的相关数据指标情况,让优化师从多个维度去评估落地页的优化策略和真实反映该落地页在广告投放中的效果,帮助优化师从广告投放角度去更好的设计和优化落地页内容及布局,以提升投放转化。

3、产品洞察-热门落地页

这里为优化师提供“希望了解的产品”的非常全面的信息,展示关联该产品的全部落地页。可以从多个维度:日期、媒体平台、落地页类型设备等进行筛选。

落地页卡片展现:落地页域名、关联的创意组数量、生命周期、关联公司、发现天数、关联媒体、关联投放平台、关联设备、落地页原地址等数据,帮助优化师了解和掌握所关注产品的落地页样式和布局。

请点击“试用”,申请试用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