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荣获年度品牌服务奖和AI营销技术服务商金匠奖

22 12月

12月29日,2020年首届TBI中国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Innovation Awards)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热云数据凭借创新的营销服务平台、强大的技术实力等多项优势,荣获2020年度品牌服务奖

本次奖项评选依照TBI的评审标准,由品牌主、行业媒体、高校机构、投资机构、营销服务商以及产品设计服务商等多个类型组成的TBI专业评审团,对申报该类别参赛作品描述的准确性、影响力、创新性以及商业价值四大维度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020年TBI年度品牌服务奖榜单。

 

同期,由金匠奖评委会暨CMO价值营销峰会组委会主办,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界盛典2020第四届“金匠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重磅发布了营销技术类获奖榜单!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荣获“B2B营销技术服务-年度AI营销技术服务商”金匠奖项

从2017年“第一届金匠奖”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提升CMO价值,发掘独具匠心的案例、公司、平台,聚焦营销,致力中国品牌成长,意在打造营销界工匠精神的营销奖项。本届“金匠奖”共接收300余个营销案例,经过重重考核,最终由公众与来自品牌方、服务商、媒体专家和营销技术等领域的百位翘楚组成的专业评委组共同评选出其中的年度优秀获奖作品。

 

随着产品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品牌成为稳定企业长久发展的核心。广告主通过品牌创新,不断地改进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更高、更细分的消费需求,从中创造或提升品牌资产。而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当下的营销已不是传统的营销模式。品牌预算更为谨慎,用户转化路径缩短,投放效率难以提升,用户获取成本高昂等行业难题,迫使广告主更加注重品效合一,力求寻找并实现品效合一的最佳解决方案,使品牌的长期价值和广告效果的转化能更好的实现协同。

热云数据始终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技术创新,为移动行业提供全面的、专业的数据服务。在经过7年多的发展,热云数据的技术不断成熟,数据产品也更加多元化,产品服务涵盖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广告素材智能分析、广告防作弊、广告智能投放、A/B测试云平台等领域,为广告主提供品牌营销和效果营销多种解决方案,持续提升企业品效合一营销的整体效果,打造高效的智能移动营销闭环,为全移动行业企业输出高效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能力。

随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企业移动营销必将发生变革和升级,未来热云数据将大数据技术领域的融合突破作为服务重点,深入分析垂直行业的具体场景问题,打造大数据智能营销等技术助力企业进行全面的营销整合,构建各行业品效营销服务体系,帮助更多移动营销企业释放品牌价值,实现移动营销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