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提效更新| 推广卡片功能上线,报表查看更便捷!

17 12月

近日,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的【推广卡片】和【个性化报表推送】功能正式上线,立足行业前沿,以投放真实场景需求为出发点,创造广告投放“效率”的无限可能性。

作为热云数据旗下重要的营销技术平台,AdsDesk聚合了头条系、广点通、快手三大投放平台,依托热云数据先进的数据与技术优势,坚持“降本增效”的核心理念,对广告投放做全链路智能优化,满足广告主、优化师的“一站式”投放需求。

头条·推广卡片功能

用户在抖音平台刷到视频广告时,会发现越来越多的视频下方会有一张类似小卡片的广告信息,向用户推广广告主的产品或服务。

卡片示意

现在AdsDesk将这里的设置卡片内容的功能做了同步和优化。

优化师可以进入AdsDesk的头条智能创建,新建的广告位包含“抖音广告位”时,直接做推广卡片的设置。支持跨账户使用,支持按账户或者按照计划分配推广卡片策略,满足测试不同推广卡片效果的需求,减少多计划需重复设置相同推广卡片的操作。

同时新建推广卡片支持保存为模板,方便下次创建广告时复用,大大提升了优化师的投放效率。

个性化报表推送

投放效果分析和投放实时情况了解是优化师工作的重中之重,AdsDesk的【个性化报表推送】可以帮助优化师大大减少人工汇总报表的时间,同时帮助不能实时盯盘的优化师掌握投放情况。

目前AdsDesk的主要用户群体分为两大类:广告主的优化师团队和广告代理的优化师团队。

对于广告主的优化师团队而言,在不方便盯着电脑看投放情况时,能够通过【个性报表推送】了解投放数据、查看隔日的数据汇总,节省整理报表的时间,也能为团队成员定时发送周报汇总数据等。

对于广告代理的优化师团队而言,客户多投放任务重,每天整理数据耗费大量时间。日报,周报汇总是必要工作,而且很频繁,所以优化师可以通过【个性报表推送】功能可以制定好一个模板,选择需要的指标之后,AdsDesk可以自动定时地推送周报(优化师可自主设定自然周)、日报、小时报,发送至优化师指定邮箱。

个性化报表使用流程

个性化报表设置入口

个性化报表指标选择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