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智能营销私享会-武汉站”线下沙龙成功举办

8 12月

12月4日,热云数据“智能营销私享会-武汉站”线下沙龙活动在武汉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斗鱼、热云数据、多彩互动、武汉趣电竞等互联网企业的市场、运营负责人分享,与到场的小伙伴一起深入探讨了智能营销以及提效策略。

1.陈才 斗鱼渠道推广负责人

首先上台分享的是来自斗鱼的渠道推广负责人陈才老师,他带来《移动互联网运营自然生长法则》主题演讲,他提到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的消失,各类互联网产品如何在存量市场或者增量市场的做自身整体营销规划,在存量市场方面,需要重点留意产品的关注度、活跃度、获客成本和传播力度,存量市场下的竞争核心是比拼团队整体运营效率下的商业模式竞争。

在增量市场方面,则需要关注用户核心需求是否解决,产品需求是否成立,商业模式是否成立等问题。他指出,新营销时代内容为王,创意即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善于紧抓市场热点,制造话题,借势营销。数据分析是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基础,及时准确掌握外部市场信息动态,才能更好的为项目做好运营策略及后续规划,建立或者完善比较优势达成最终商业目的。

2.白若寒 多彩互动创意分析团队负责人

第二位上台分享的是来自多彩互动创意分析团队负责人白若寒老师,他分享的主题是《短视频广告营销进化论》,他首先指出在信息流广告生产时代,市场对于流量充满了“饥饿感”,有素材就能够抢到量。进入创造时代,原生化场景,给客户产品带来更多的品牌信任感,多元内容素材,能够匹配客户产品更多样需求。在智能时代,大数据为信息流广告精准导航,助力广告素材迭代,挖掘出更多新的商业机会,同时,智能化产品应用让效率得到大幅攀升,节省人力成本。

3.崔好伟 热云数据智能营销产品运营经理

接下来上台分享的是热云数据智能营销产品运营经理崔好伟老师,他分享的主题是《AdsDesk让投放更简单高效》,他首先提到了传统投放到智能投放的变革,通过智能投放方式,人效提升,业绩迅速增长,智能托管实时掌控账户状态,避免投放事故,提升个人消耗,跨账户创意分析,素材利用最大化,产品创意多样化,跑量更持久。同时他指出AdsDesk作为广告行业中一款高效的业务工具,将众多环节和抽象经验转为结构化的数据资产,通过更加智能化、场景化、数据化、自动化的方式,帮助企业和广告优化师实现效率效果双提升。

4.子非鱼 武汉趣电竞项目负责人

最后上台分享的是来自武汉趣电竞项目负责人子非鱼老师,她分享的主题是《如何玩转安卓&苹果应用商店》,她首先分享了安卓应用商店推广流程,以及对华为、oppo、vivo、小米等各安卓应用商店进行了详细的优化技巧和策略解读,她结合自己多年的优化经验,指出重点对标题、应用描述、icon、截图、标签、评论以及aso+cpd结合投放的方法可有效降低获客成本。在苹果aso优化方面,她认为需要设置好关键词和标题,提高产品关键词自然排名,养好产品权重,做好基础优化,在优化过程中做好数据表格,筛选带量关键词,不断调优化,提高转化,以及结合时时热点,调整优化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