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更新| 批量配置头条线索通,广告转化一目了然!

8 12月
 

什么是线索收集类广告

线索收集类广告可以通过落地页帮助广告主收集“潜在客户信息”,是一种非常便捷易用的广告方式,目前广泛应用在教育、金融、电商、医疗、移民、订阅服务、婚纱摄影等等行业。

线索收集类广告可以通过落地页的表单收集包括但不限于用户姓名、手机号码、微信等信息,还可以向用户询问自定义问题,获取广告主希望了解的信息(例如:您对哪类课程感兴趣、您的理财金额、您理想的移民国家等等)。从而能够让销售人员或服务人员进一步跟潜在用户建立联系。

今日头条、抖音、火山视频等头条系流量阵地是广告主们投放【线索收集类广告】的重要渠道,优化师投放线索收集类广告通过橙子建站搭建落地页时,会用到【青鸟线索通】做后续的转化跟踪。

这帮助很多广告主把收集到的销售线索跟后续转化串联起来,避免无法评估投放效果或者内部“甩锅”的情况,也能更清晰地判断出来媒体流量的质量和获客的质量,避免“盲投”。

AdsDesk【批量配置】头条转化

作为聚合了头条系、腾讯广告、快手三大“顶流”的一站式投放平台,AdsDesk此次升级了头条青鸟线索通转化跟踪的【批量配置】功能。

这将帮助在头条系做投放的广告主更加便捷的查看销售线索的转化情况。尤其对于创建广告计划较多的优化师而言,在一个平台上操作投放及关联转化情况,节约了大量时间,非常方便。

此次的线索通【批量配置】可以支持多条计划统一选择或分别选择两种方式,满足不同广告主对于不同转化关注项的设置,高效配置青鸟线索通。

优化师完成配置后,Adsdesk会根据橙子落地页自动解析可用的线索通转化配置。

可支持目前投放主流的微信生态转化、线索表单、智能咨询、智能电话等多种转化组件的转化目标设置。

关于AdsDesk:

AdsDesk是一个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区别于媒体、DSP等流量方系统,不以促消耗为目标。AdsDesk专注于广告投放过程本身,直接助力投放方降本增效,最大化实现广告收益。

AdsDesk平台基于Marketing API对接聚合多个主流媒体及流量平台,依托大数据和AI智能技术,为广告主及代理商提供全面、智能、高效的广告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多种自动化运营和全面监控功能,充分提高广告投放效率,最大化节约投放成本和优化效果,多维度有效提升ROI,实现广告无忧智能投放。

现在扫码

试用AdsDesk全面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