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更新| 橙子建站落地页同步功能上线,落地页创建更高效!

15 1月

什么是落地页

落地页,顾名思义就是当访客访问时第一个见到的页面,在营销领域中,落地页通常是一个区别于官网或其他页面的独立页面。落地页是一个帮助广告主提高流量、提升搜索引擎优化并进一步强化品牌的工具。

在信息流广告投放中,落地页不仅要准确传达产品或服务的独特卖点,也要提升互动的友好度,吸引用户完成转化,丰富的落地页内容能够帮助客户在投放过程中提升转化效果。

为了帮助广大广告主解决落地页自建需求,提升页面转化效果,完善建站体验,巨量引擎推出了专注服务于广告主的落地页制作工具——橙子建站

AdsDesk头条橙子建站落地页同步功能

作为聚合了头条系、腾讯广告、快手主流平台的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AdsDesk近日完成升级,支持橙子建站落地页同步展现,实现落地页一键批量复制,以及落地页新建&编辑和预览功能。当优化师发现转化效果好的落地页,优化师可直接在AdsDesk平台批量复制站点,替换其他转化效果相对较差的落地页链接,及时优化落地页投放策略,提升投放效率,帮助广告快速起量。

广告优化师在AdsDesk平台可同步展示头条系账户内的落地页,并在更多操作中,不仅可以复制站点,也能够实现批量复制站点,以及在橙子建站中,支持对落地页的下线和删除的操作,帮助广告优化师节省重复操作时间,提升落地页制作效率,最大程度还原广告优化师在橙子建站中的操作权限及功能保证,满足广告优化师对落地页的编辑和管理需求。

在AdsDesk落地页编辑工具中,广告优化师可直接新建&编辑制作落地页面,提供图片和按钮组件,均支持修改尺寸大小和添加链接,制作完成后可预览落地页效果,便于广告优化师快速制作广告落地页。

关于AdsDesk:

AdsDesk是一个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区别于媒体、DSP等流量方系统,不以促消耗为目标。AdsDesk专注于广告投放过程本身,直接助力投放方降本增效,最大化实现广告收益。

AdsDesk平台基于Marketing API对接聚合多个主流媒体及流量平台,依托大数据和AI智能技术,为广告主及代理商提供全面、智能、高效的广告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多种自动化运营和全面监控功能,充分提高广告投放效率,最大化节约投放成本和优化效果,多维度有效提升ROI,实现广告无忧智能投放。

现在扫码

试用AdsDesk全面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