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云数据战略升级发布会三大看点:融资、合作、新产品TrackingIO发布

19 9月

 

5月9日下午,热云数据“数据之上 MORE THAN DATA”战略升级暨B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热云数据官方宣布完成一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正式推出颠覆数据分析行业的“移动数据分析2.0产品”——TrackingIO。会上,热云数据还与多家合作伙伴举行了「中国诚信移动广告联盟」成立仪式。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多位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B轮一亿人民币融资完成,热云数据上升势头迅猛

在本次发布会上,热云数据CEO白冬立回顾了创业路上的风雨兼程,感谢一路上合作伙伴的陪伴。同时,与领投资方代表天津泰达的高玉柱先生,共同宣布热云数据完成一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白冬立表示,未来将在此基础上持续深耕大数据,打造核心竞争的技术团队,推动热云数据更多样化和深度化发展。高玉柱先生对热云数据以往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热云数据未来发展前景更加看好,相信热云数据将在大数据领域成为重要的引领者。

在2015年11月,热云数据就已经成功完成5000万A轮融资,作为专注于第三方移动端数据分析的大数据服务商,热云数据以游戏行业为切入点,凭借自身产品的差异化、服务的个性化、数据的精准化,数据能力获得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客户覆盖包括金融、电商、直播、O2O、房地产等全移动互联网领域。累计覆盖超过10亿台真实去重的移动终端设备,为超过上万家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其中付费客户达到800家以上,移动游戏发行商和研发商的覆盖率更是超过85%。

白冬立在会上介绍,目前热云数据的合作方之中,已有多个极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合作伙伴包括金鹰购、努比亚、爱屋吉屋、聚力视频、酷派、恒丰银行、中泰证券、硬核联盟、一直播。游戏领域的知名企业37手游、360游戏、爱奇艺游戏、百度游戏、飞流、飞鱼科技、Y2Game、黑桃互动、英雄互娱、西山居、中青宝、咸鱼游戏、中手游、智明星通、胡莱游戏、浩动游戏、天戏互娱、49游、蓝港互动、9158、泰奇互动等等。

新品TrackingIO发布,颠覆数据分析行业旧格局

热云数据专注移动大数据领域,三年磨一剑!始终坚持做中立的第三方大数据公司,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力,专注于对核心产品的创新与提升。作为热云数据战略升级的重要一环,TrackingIO新产品发布成为本次发布会瞩目的焦点。

会上,热云数据CEO白冬立介绍,TrackingIO拥有移动广告投放监测、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开放10亿移动用户数据等核心功能。继承了数据中立、算法科学、多维统计以及技术保障等多个优点——从广告渠道方的点击、下载、安装启动到后续用户的活跃、付费、留存,自定义事件细分,漏斗转化监测与多维分析等,均能提供有效的辅助。更精细的数据分析,帮助开发者快速找到优质渠道的同时,更便于开发者为产品后续的发展做决策。

TrackingIO具备超强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业内领先的反作弊技术,为每一位开发者提供最真实、中立的大数据服务。独立于渠道方和开发者,做到精准的推广数据统计,提供中立的推广效果监测。漏斗功能可以衡量转化效果、进行转化分析,清晰了解转化情况,并从多种角度进行剖析对比,聚焦用户关键行为,发现关键流失步骤,定位问题,显著提升转化效率。

新产品具备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对不同时间,不同地域,不同渠道的用户质量精准分析,同时包含广告渠道数据查看、行业数据分析查看、数据分析工具使用和用户&渠道权限配置等多种便捷功能。

热云数据一如既往的保持深挖数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作为其旗下面向开发者推出的第三方大数据多维统计分析平台,TrackingIO秉承着“帮市场省钱,助产品赚钱,辅企业决策”的理念。其独具特色的属性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满足企业产品、运营数据分析、市场、等不同部门的数据分析需求,更多方位的数据展现,帮助企业打通各部门之间壁垒,显著提高企业效率,同时为众多SaaS和企业私有化部署需求企业带来更精准、更可靠、更优质的数据分析服务。

圆桌论坛,跨界思想大碰撞

会上,由360大数据中心副总经理傅志华主持,诸葛找房联合创始人刘子曜、恒丰银行移动金融部负责人郑虹浩、Y2GameCEO庞益军、热云数据商务副总裁马宏梅和亚洲创新集团CEO田行智共同参与主题圆桌论坛。紧密围绕“大数据时代,企业增长如何实现1+1>2?”主题,对企业获客成本、运营成本高发表了精辟见解,多方位剖析了房地产、游戏、直播、金融和大数据发展等热门问题。这不仅是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更是移动互联网行业不同垂直领域思维碰撞之旅。

广告投放大数据报告首发,深刻洞见行业格局

白冬立在会上首发了《中国移动效果广告投放大数据报告》,深度剖析过去一年移动广告发展趋势,通过热云数据精准多方位的反欺诈诈流量数据,分析出当前存在严重的作弊和作假现象,中国诚信移动广告联盟,正是在行业的共同呼吁下应运而生。

移动广告联盟多创举,促进多方共赢

会上,热云数据携手百度DSP、网易有道智选、搜狐品算、乐视广告平台、玩咖传媒、多盟、应用试客、YoMob、AppLovin、巨鲨、陌陌、力美、舜飞、Vungle、摩邑诚等十五家国内领先广告平台,共同成立的「中国诚信移动广告联盟」成立仪式也正式礼成。以中国互联网协会为联盟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了精彩讲话。石现升先生表示,互联网时代,各行业邻域都充斥着互联网不良现象,对于当前热门的移动广告行业,更需要行业共同关注和维护。联盟成员们也表示,作为移动广告联盟核心成员,他们将共同努力,推动合理竞争,多方共赢,推进移动广告事业健康发展。

关于热云数据

热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11月,专注于第三方移动端数据分析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在2015年11月初完成A轮五千万人民币融资。2017年5月初完成B轮一亿人民币融资。

热云基于海量的移动端数据通过挖掘,分析,建模,打造相应数据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决策,行业舆情及用户行为分析等数据服务,让数据创造价值。提供移动广告效果监测、运营统计、用户流失预测、移动大数据标签、渠道数据分析、漏斗转化监测服务。客户覆盖包括金融、电商、直播、O2O、房地产等全移动互联网领域。为超过上万家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其中付费客户达到800家以上,移动游戏发行商和研发商的覆盖率超过85%。合作伙伴包括37手游、360游戏、爱奇艺游戏、百度游戏、飞流、飞鱼科技、Y2Game、黑桃互动。英雄互娱、西山居、中青宝、咸鱼游戏、中手游、智明星通、胡莱游戏、浩动游戏、天戏互娱、49游、蓝港互动、9158、泰奇互动、金鹰购、努比亚、爱屋吉屋、聚力视频、酷派、恒丰银行、中泰证券、硬核联盟、一直播等。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云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