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腾讯广告平台【智能创建】重磅升级!助力广告提效抢量

8 2月

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春节营销高峰期也即将到来,众多广告主、广告代理商加入到春节营销大战中,面对激烈的买量浪潮,广告主如何抢占先机,快速找到抢量方法,从而牛转乾坤呢?

作为聚合了头条系、腾讯广告、快手主流平台的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热云数据AdsDesk平台腾讯广告平台模块【智能创建】功能重磅升级支持腾讯广告平台跨账户、多应用智能批量创建广告。助力广告主在春节营销中全面提升广告创建和投放效率,牛年爆量!

一、支持跨账户、多个应用智能创建

AdsDesk平台腾讯广告模块【智能创建】支持在腾讯广告账号下,可对多个广告投放账户进行跨账户创建广告,同时可选择多个应用智能创建。优化师借助【智能创建】功能,可根据具体的推广目标,智能化完成广告配置。当优化师在腾讯广告平台模块新建广告计划时,仅需选择基础配置、广告计划、定向包、策略和素材创意等环节,便能自动选择分配组合,实现快速一站式广告创建投放,优化创建链路,提升广告创建效率。

在基础配置模块中,可进行推广目标选择,以及投放账户及推广应用配置,支持选择多个广告账户,一次性批量创建100条广告计划,节省人工重复性操作的时间消耗,让投放设置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二、选择已有广告策略,计划配置更高效

在以往的广告计划创建中,优化师需要设置每个广告计划的预算、投放时间、人群定向包、付费方式等策略,大量重复性的繁琐设置占用了优化师大量时间。如今,优化师通过【智能创建】将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智能创建】支持新建推广计划和选择已有计划两种创建方式,可选择已有计划为策略模板,并生成多个相同的策略,自动加载原计划设置,节省人工重复性操作的时间消耗。同时支持修改计划名称和计划预算,广告配置更高效简便。

在广告版位方面,【智能创建】支持腾讯广告平台的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QQ、腾讯视频、优量汇等版位,优化师可结合投放业务需求选择具体的广告版位,快速批量创建广告。

 

三、支持多种创意形式,批量创建创意

在广告投放中,多样化的广告创意形式可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在广告创建时耗费大量的时间。而在【智能创建】功能中,支持图片、视频等多种创意形式,同时,每个广告一次可支持创建10个广告创意,能够帮助优化师省去繁琐的广告配置工作,将有更多时间花在广告优化工作上。

四、预览调整,快捷调整广告

广告计划创建完成提交前,优化师希望再次预览计划的实际效果,并对部分配置做调整。有了【智能创建】功能后,优化师可实现分账号广告计划提前预览,并支持对相应模块调整,满足不同广告投放需求,避免广告计划提交后出错等问题。最后,【智能创建】功能支持多种广告提交方式,在确认无误后,优化师可根据业务需求,选择相应的提交方式,确保计划有效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