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新增朋友圈广告版位和一键起量等功能,助您高效投放!

25 2月

 

近日,专注于提升优化师广告投放效率的智能投放平台,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迎来重磅更新,腾讯广告模块支持朋友圈广告版位一键起量功能;头条系模块新增穿山甲媒体包的管理模块。本次更新新增功能能够满足优化师不同的广告投放需求,帮助广告优化师快速同步穿山甲媒体流量包,提升广告投放效率,帮助广告高效起量。

一、新增朋友圈广告版位

朋友圈广告整合了亿级优质用户流量,能够实现海量的曝光,帮助广告主实现品效合一,得到众多广告主的青睐。AdsDesk平台在本次升级中,腾讯广告模块新增朋友圈广告版位可对多个广告投放账户进行跨账户创建朋友圈广告,同时可选择多个应用智能创建。不仅满足优化师投放朋友圈广告的需求,同时帮助优化师快速创建朋友圈广告,显著提升广告投放效率。

在AdsDesk平台朋友圈版位中,支持图片和视频多种创意形式。优化师可根据业务需求和广告投放场景,选择具体的创意形式。同时,AdsDesk平台支持设置每个广告需要的创意数量,批量选择创意后将根据创意规则自动分配素材,帮助优化师批量创建广告创意,快速完成广告创建工作。

 

二、新增一键起量功能,支持游戏消费能力维度定向人群

腾讯广告“一键起量”功能不仅是拿量的重要帮手,助力新广告快速起量,同时能有效应对旧广告衰减掉量的问题,延长主消耗/优质广告生命周期。AdsDesk平台在此次更新中,新增了腾讯广告平台的一键起量功能,帮助优化师提升广告投放效率的同时,也让广告获取更多地曝光,助力广告快速拿量。

在AdsDesk平台腾讯广告模块定向包中,支持以游戏消费能力维度筛选定向人群。优化师可选择不同的消费能力人群进行精细化投放,提升整体转化效果。

 

三、新增穿山甲媒体流量包管理模块

在头条系模块方面,穿山甲媒体流量包作为使用频率较高的定向,不同的穿山甲媒体流量包,不仅能为广告主提供不同的流量选择,也可以帮助优化师在投放广告时,快速测试出最为优质的穿山甲流量包组合,保证投放质量。

在本次更新中,AdsDesk平台新增穿山甲媒体包的管理模块,可将头条系媒体账户穿山甲媒体包同步至AdsDesk平台,并支持查询和使用。另外,支持穿山甲媒体包的跨账户使用,能够减少优化师重复上传的繁琐操作,大幅提升广告投放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