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推出通用素材库,素材管理更高效

20 4月

近日,专注于提升优化师广告投放效率的智能投放平台,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持续更新,推出通用素材库功能,打通头条系、快手、腾讯社交广告三个平台素材库,减少素材重复上传操作,实现素材高效管理,助力优化师进一步提升广告投放效率。

一、打通素材库,简化投放流程

在日常投放中,每个广告平台和账户都是相互独立,要求优化师重复上传和管理素材,耗费大量的时间重复操作。如今,优化师借助AdsDesk通用素材库功能,可实现头条系、快手、腾讯社交广告三个平台素材库互通共享,统一集中高效管理素材,无需重复在多个广告平台上传素材,简化了投放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二、协同操作,提升团队效率

为便于投放团队高效完成素材分享和管理,通用素材库设置了“协同空间”功能,支持多人协同使用素材,优化经理或设计经理通过在协同空间创建团队项目文件夹,邀请团队成员优化师、设计师协同管理后,设计师在协同空间上传素材后,优化师便可直接在协同空间下查看到相关素材。可帮助投放团队规范素材文件管理流程,精简文件夹管理层级,快速完成素材分享,提高团队协作效率。

三、素材高效管理,查找素材更便捷

面对丰富的素材库,优化师即使耗费大量精力查找,最终也难以找到想要的素材内容。为此,AdsDesk通用素材库支持局部搜索和全局搜索两种素材搜索模式,能够给素材批量分配编辑、拍摄、剪辑、组长等多种角色,便于投放团队按照产品/项目管理素材,更方便优化师快速查找到所需素材,高效完成广告创建工作。

 

立即试用 Ads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