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特权连年续签热云数据,数据驱动营销增长

26 4月

近日,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连续4年与热云数据签约合作,持续续费接入热云数据旗下的第三方移动广告效果监测平台TrackingIO,将强大的移动营销监测和数据分析能力赋能全球购骑士卡,助力其深入洞察转化数据,实现移动营销业务快速增长。

全球购骑士特权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汇聚国内外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会员可享全国超万家大型商超购物8折起、全国加油7折起、热门电商平台专属4折起、大牌美食餐饮1折起等超300项尊享特权,满足用户吃、喝、玩、乐、买各场景的消费需求。截止2020年,全球购骑士卡特权已累计服务超5000万高优用户。

受疫情的影响,人们消费逐渐转移线上,各行各业也加速线上化布局,电商行业迎来暴增期。在电商平台众多繁杂的背景下,无论是单一权益平台还是综合权益平台,商家与用户之间都存在着巨大的信息壁垒。同时,随着理性消费主义的回归,用户越来越注重高性价比的服务,期望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同等优质的服务。不难看出,用户的消费诉求集中在“省时”、“省钱”,而全球购骑士卡汇聚了全网优惠信息,并和数万商家达成优惠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操作和低价物美的服务,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全球购骑士特权表示,TrackingIO平台拥有多个行业指标模板,可针对不同行业进行更细化的指标分析,为全球购骑士特权带来了更专业化、精细化的数据分析能力。另外,丰富的图形化、趋势化、合一化的报表数据,数据展示也非常高效,营销人员能够直观地对数据进行分析,更好地挖掘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图片

Demo数据图示

一、监测用户生命周期,提升转化率

用户的留存是判断产品运营情况的重要标准,以新增次留为代表的数据维度能直接体现用户对于产品的认可度。如何降低用户流失、提高用户留存率,成为全球购骑士特权营销人员必须思考的问题。

针对该问题,全球购骑士特权需要了解不同用户的生命周期和来源,从而对用户制定更精准的运营和营销策略。全球购骑士特权通过TrackingIO平台【用户生命周期】功能,精准划分用户生命周期、区分流量来源。对已流失并再此产生活跃行为的用户将再次进行归因,衡量出推广活动和媒体渠道的实际效果,全面深度分析产品用户行为,进一步提升营销转化效果。

在提高留存调优方面,全球购骑士特权根据Tracking IO后台的用户行为路径反馈做出灵活有针对性的调整。从而帮助骑士卡有效提升了用户体验,安卓和苹果用户的优化后数据都有明显提升。

Demo数据图示

二、全方位一站式监测数据,节省投入成本

在以往的广告投放中,全球购骑士特权选择在多个广告平台渠道同时投放,每个渠道的投放数据最终都是保留在原来的广告平台内,难以直观的看到不同渠道的转化效果。如今,全球购骑士特权通过热云数据TrackingIO创建不同监测短链,可监测每个渠道获客数据。营销人员在一个平台内,即可清晰查看各广告的转化情况,减去繁琐的数据整理工作,节省人力、时间成本的投入。另外,可以通过TrackingIO中推广活动组、渠道、子渠道或者创意等维度评估推广效果,投放人员根据各渠道在各指标维度中的转化情况,筛选优质渠道,及时调整运营和推广策略,提高产品整体效能。

Demo数据图示

三、DeepLink技术加持,助力再营销升级

针对电商平台如何做好存量用户运营的问题,TrackingIO平台的“延迟DeepLink归因”功能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全球购骑士特权非常看重的“再营销”工具。通过DeepLink技术,全球购骑士特权新老用户都可以在打开App后直接浏览到广告预设的活动内容,并在TrackingIO平台直观展现再营销广告投放的渠道转化效果。同时,在渠道拉活效果的归因上形成了链路闭环,简化了用户转化路径,有效提升转化率,使得广告推广收益最大化。在移动营销后期,广告主通过TrackingIO平台对移动广告进行实时的精准归因与效果转化分析,实现用户生命周期的全程监测。

Demo数据图示

未来,热云数据TrackingIO广告效果监测平台将持续深耕行业,聚焦行业业务需求,赋能垂直行业更专业、可靠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全球购骑士特权提供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服务,助力移动营销高效增长。

立即免费试用TrackingIO

扫码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