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更新|推出搜索快投功能,高效投放搜索广告

30 4月

在五一即将来临之际,又一轮抢量大战一触即发。专注于提升优化师广告投放效率的智能投放平台,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持续更新,助力优化师五一买量提效抢量,推出巨量引擎模块【搜索快投】功能,实现批量设置广告,在信息流广告中一键高效投放搜索广告。

另外,在腾讯社交广告模块新增【分版位组合】功能,可灵活选择广告版位组合进行投放,满足多元化的投放需求,帮助广告投放进一步提升效率,快速起量!

 

1、批量设置搜索广告,高效投放抢量

在广告投放中,信息流和搜索广告账户在搭建及优化方法上具有较大差异,优化师同时投放信息流及搜索广告需要频繁切换操作,耗费大量的时间,操作成本较高。巨量引擎上线了【搜索快投】功能,实现在信息流计划内投放搜索广告。

为进一步提升优化师的投放效率,AdsDesk平台推出了巨量引擎模块【搜索快投】功能,可实现批量复制已有搜索快投策略,并支持将搜索快投设置内容保存为模板,更便于优化师快速选择使用,帮助优化师在信息流广告中一键高效投放搜索广告,获取更多流量,显著提升投放效率。

在搜索广告中,选择关键词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为便于优化师更快速添加关键词。AdsDesk平台【搜索快投】功能支持选择媒体推荐的关键词和自定义上传关键词两种方式,优化师可根据推广目标进行快速选择和添加关键词,节省关键词选择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在创建搜索广告时,AdsDesk平台【搜索快投】功能可实现批量创建搜索广告,支持跨账户设置搜索快投策略,方便优化师批量创建搜索快投策略;支持按账户和计划两种方式分配搜索快投策略,帮助优化师高效测试不同关键词投放的效果。同时,支持将搜索快投设置的内容保存为模板,优化师在新创建搜索广告时可快速选择使用,无需重复设置,简化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广告创建效率,高效开启搜索广告投放抢量。

 

2、新增【分版位组合】功能,提升投放效果

优化师在投放广告时,为提升广告投放效果,往往需要结合推广目标选择合适的广告版位进行投放,并不断优化投放策略。在本次更新中,AdsDesk平台腾讯社交广告模块新增了【分版位组合】功能,支持对广告版位进行分版位组合投放,能够满足优化师更精细化的投放需求,帮助优化师测试不同广告版位的投放效果,挖掘出更优质的投放广告版位,进一步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优化师在选择多个广告版位时,支持分版位组合的关闭与开启,分版位组合默认为开启,状态为开启时,优化师可对多个版位进行组合投放;当状态关闭时,多个版位为分别投放,并支持不同账户优先分配,优化师通过【分版位组合】功能,可让广告更高效抢量,提升整体广告投放效果。

立即试用Ads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