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5月

阳光和煦的五月,

注定是充满希望的月份,

它有劳动者洒下的辛勤汗水,

也有青年们充满活力的热血激情,

在春夏交接中,

热云数据开启一段不一Young的团建旅程。

再聚首,正式开启团建之旅

5月7日,来自北京总部以及广州、上海、杭州、厦门等分公司所有云朵们再次聚首,正式开启2021年 “我们·多一点”主题团建之旅。

骑行之旅,多一点坚持精神

人生犹如骑行,一路上会有逆风的时候,也会有顺风的时候。多一点坚持,就会有另一翻风景。

在此次团建中,我们特别举行了骑行活动,每位云朵尽情参与。在上坡时,彼此鼓励多一点坚持,朝着终点继续前行,在下坡时,互相提醒多一点关心,共同完成骑行路程。在骑行过程中,大家尽情享受的不仅仅是骑行的乐趣,更是感受人生的真谛,多一点坚持,前方的风景将变得更加美好。

 

乐队演奏,多一点合作精神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往往需要与他人或团队合作,善于合作,不仅能从工作中找到乐趣,而且也能从生活中找到乐趣。多一点合作,便能感受到人间的无穷乐趣。而乐队演奏则恰好充分体现了一个团队合作的能力和精神。

在本次团建中,我们还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乐队演奏活动,云朵们分别担任乐队中的主唱、键盘手、吉他手、尤克里里以及鼓手等角色,大家互相学习合作,彼此交流演奏方法。最终乐队队员们默契配合,都做到了歌曲从陌生到熟悉,完美呈现歌曲演奏,不仅收获了每位云朵的欢呼和掌声,同时也让大家在合作中彼此了解,互相学习进步,不断突破自我。

全体共唱,多一点热情

在乐队演奏活动的最后,全体云朵们共同唱起了热云数据司歌——《我们》,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大家尽情享受喜悦,留下了无数美好的瞬间,让大家多了一个不可替代的夏天!

荣耀时刻,多一点奉献

在团建的最后,热云数据CEO白冬立上台发言,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公司的未来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他也感谢每位云朵们的努力和付出,现场对入职公司一、三、五周年的云朵颁发了丰厚的礼品,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多一点奉献和付出,将会有更美好的收获!

本次团建取得圆满的成功,大家在汗水与智慧的碰撞中感受着轻松愉悦的团队氛围,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文化认同感,永远多一点热情,永远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