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esk更新|支持批量创建试玩广告,抢占流量先机

4 6月

近日,专注于提升优化师广告投放效率的智能投放平台,热云数据旗下AdsDesk中立第三方营销技术平台持续更新升级,快手模块重磅上线试玩广告功能,支持智能批量创建试玩广告,帮助广告主大幅降低人力投入,极大提升广告投放效率,让广告快速抢量。

 

作为一种新型的交互式视频广告,互动试玩广告可以让用户在线试玩无需下载,互动性强、适用性高,真实的还原场景和高效的用户转化与留存,帮助游戏广告主有效获取高质量用户,已成为当下游戏广告乃至移动广告的发展趋势。

1、批量创建试玩广告,提升投放效能

为了让广告主在快手广告联盟投放试玩广告时,更高效的创建广告,AdsDesk正式上线试玩广告功能,可实现批量多账户创建试玩广告,无需优化师反复创建广告,显著提升广告投放效率,优化师将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创意创作和优化上,加速效能提升,让广告投放事半功倍。

 

2、释放人力,抢占流量先机

优化师在目标应用模块设置快手试玩开关为开启状态,即可上传并使用相应试玩素材。除此之外,试玩广告功支持选择历史试玩素材,无需优化师重复上传试玩广告素材,帮助优化师从繁琐枯燥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提升广告投放效率的同时,让广告在激烈的竞争中率先起跑抢量。

立即试用:》》AdsDesk